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他妈的 .

freaking moody nw
WTFuck u


我只是用你们以前怎么教导我的方式去教导她而已!


你们大人就是这样



她生病了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我是医生吗?
你问我为什么我说我不知道的时候
你骂了我什么
你自己想清楚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骂什么!


她发个5分钟的烧你可以把我骂到像狗一样
为什么我咳了两个星期却不见得你去买药给我!
是啊
我故意不买
我故意不自己去买
故意不吃
我故意的!
so what ? YOU NEVER CARE ABOUT it rite !


上次我在你面前发烧发了两天的时候
你连个问都不问
一边煮菜一边在骂
骂我没用!发烧很没用?
我终于懂了,原来发烧很没用
整整两天!
你从来不会递药水给我吃
连倒杯水都没有!
每天都在骂
骂。



是!
我很麻烦!
我最麻烦了!
连读书的事情都要你操心
好!
我滚!
我21号就滚到远远去!
我从来不会像今天一样那么渴望!
那么渴望搬出去住。


你忙你的!
我昨天出去
是你自己说的,家里东西不够自己跟她出去买
刚才你又对我说了什么?
你现在是清醒的吗?
也许只有我自己还不醒目
也许我还接受不了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一个孩子。



对!我没有看好她!
我的错!
我没用!
她不要去补习,她累!
好!
不用去!这就是你们用新的方式去对待你们的孩子!
只是我还不够update!
一直活在以前 !
我只是用以前你们怎么教我的方式去教她罢了。


你不用担心
我会滚到远远去
滚到你看不到我的地方
我最好连电话都不要打
省得让你操心!



你很好
你做的事情所有都是对的
你说的话象圣旨
违背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我只是比较勇敢地去寻死罢了。


我想哭
给我个角落让我哭完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