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29 days left :] ♥♥♥























新年还有一个星期
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买了很多衣服
有的穿过了 /.\
PHOTO SHOOTING那天穿的
有时候震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新年一定要穿新衣服?
-.-



看到别人都在读书
我也好想读书啊 TT
好过在家里乱想

最近生病了
==
一个星期了都不会好
吃大便的
ERRR
还有我的头啊
王八蛋的
再不会好我就了它!
我开始掉发 lw *sigh


很多照片
我会慢慢得放上来
哈哈哈!


就当作这剩下的29天
是我休息的最后日子BAH !

















✿ My Future Home ✿
___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____






Original n Edited










xiao yu tong 大姐!
你快点回来!
我要跟你出去 !!!



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即将发生!
30号我小舅和小舅母过来了 :p *should be fun XD
31号 XIAO yu tong dear 回来了 !
1号我姐姐回来了!!

虽然我不喜欢过年 /.\
但是很今年想好好地在这里过年
哈哈哈
过年后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我的飞机是21号
:]
22号早上7点多才会到adelaide
在kl转机
希望一切顺利
我的luggage还没有准备好
过年后在准备bah :D


以后就要在那么远的地方一个人生活
很感谢有位朋友给了我他的联络号码
他就读aus的高中
很谢谢他跟我解释很多=]
johnor 25号才过去
希望在那边可以见到他们
=]


从家里去学校要21分钟的车程
oh no
-.-
每天起来要追巴士了
:O
去到那边我没办法联络你们
因为我没带电脑也没带电话过去
哈哈哈














所以入学手续
居住地方
我都准备好了!
HOHOHO
要看我未来的家吗?
HAHA
照片给你 :P
Detail 是:

my home mami .
She works full time as a domestic violence case worker.
She has 4 adult children and 7 grandchildren – all now living independently in their own homes. Norma is a gentle lady who enjoys gardening, sewing, crosswords and family get togethers.

Students are provided with a separate bedroom and shared bathroom facilities.
Her home is in very close to public transport taking approximately 30 minutes to the City Centre and CELUSA.

ADSL 2 internet is available for a cost of approximately $5-$10 per week.

哈哈哈
很期待去到那边


✿ A super Tired day ✿


Add Image


回来的这几天驾车很不小心
差点酿成了车祸= =
哈哈哈
被师傅骂了很多次
O.O
星期五是我的试考
我PASS了!
这种喜悦真的像有钱从天而降一样!
LOL
哈哈哈
星期二是我的JPJ考车
OH NO
希望一切顺利!













✿ Day Out v Mami n Jiao Sze












___everythings can be fake now !____
假刘海




✿ Airport 12 Jan 2011 Night ✿






✿ Photo Shooting FRANCE TAIPEI 12 Jan 2011 ✿

*others photo will be upload SOON :D











✿my fLight being delay 11 Jan 2011✿









✿Hot Spring✿
























✿✿ 河滨公园





Kuching Life


最近才发现
我变懒惰了 :D


这是我从古晋回来的第一篇文章


很简单
我可以告诉你们
在古晋的日子
不是人过的!


往好开心的方面去想
第一天我抵达的时候
小舅到机场去接我
a dear xiao yu tong也到机场去接我
哈哈
后来就跟随小舅到10mile去吃东西
当时惹来几只苍蝇
wad the hell
真的是啊!


隔天我去看医生
陪姐姐还有a dear去买衣服
我并没有好好地看
因为还有他的存在
不想让他觉得他是被忽略的
所以我陪他
到了晚上7点
他回家了


很多回忆我都选择不去想起了
也许自己都觉得自己在逃避
没用的=]


很怀念你们陪我去河滨公园的时候
很怀念马中公园下雨的那个晚上
很怀念我们一起shopping的那整天
很怀念我在satok大哭惹人异眼光的那个下雨天
很怀念你们陪我在车里哭了2个小时的冷天气
很怀念你们陪我去买鞋子买衣服买任何东西
很怀念你们陪我吃麻辣面
很怀念跟你们一起去melilea送糕点
很怀念我们一起去泡温泉
很怀念我们一起在spring看美女
很怀念我们在同一间电影院看一部不好看得戏
很怀念我们一起去smk pending等他
很怀念我们一起到bintawa去无理头的逛
很怀念我们的飞机一起delay
很怀念我们在机场planning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很怀念那一切
7天6夜的旅程


谢谢我姐,樱 [x.y.t],还有姐姐的哥哥,chen, 和你 。hahaha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7天6夜
但是足以让我长大。
至于我的爱情
短短2天,不
是7个小时的时间,我得到的很多
但并不比我失去的多




很多的第一次
12号的第一次才真的心痛=]
12号我在法国台北等了你很久
你没有来
=]
我展开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摄影
我穿上了我活17年以来从来没有穿过的礼服
照片还没有拿到
5个小时后
我就匆匆的赶去机场了
从希望到失望,失望到绝望,绝望到失落
机场里的人很多
就是没有看到你的脸孔
=]



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Love doesnt cover whole my life
my life still including my future
my family and my frens
i can live better without u




:]






希望他们可以就这么幸福下去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