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reOpen bLogger + tis few weeksss ™` ✿✿✿

HEHE .
Finally i reOpen my bLogger =P


Sorry my frens ____

ılılllıılıılıılı ♥








OMG
izit scary? XD














































before i curly n 'combine' my Long hair XD





jiang jiang ! SPM 终于到了

今天是表姐的生日
也就是23 NOVEMBER
更是我们SPM开考的日子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
真的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兴奋
第一次,还真的是第一次感到原来考试也可以让我很开心
哈哈哈!
神经的
所有同学都很努力的在国语试卷开始前的一个小时内
最后的冲刺
我也不例外咯!

连续3天的考试
让大家都疲惫不已
尤其是今天的历史考试
简直是要我们的命!
但是还好
经过3天的奋斗后
我们都成功的甩掉了历史,KOMSAS + LITERATURE !
现在我们将暂停3天的战争
下个星期让我们在继续加油努力的迎战吧!


























假发,倒数一天!

当天是SPM考试的倒数一天
我还是很无所事事的到处点击PPS来看戏
哈哈哈!
真的是不知
但是不知道怎么说
我就是不会紧张也提不起平时学书的12分精神
简直就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在家里很无聊
妈妈没有在家
妹妹没有话题聊
所以就玩起发片
这是我第一次接假发
我不晓得好不好看
我只知道我蛮喜欢的
哈哈哈!
偶尔想要赖掉那个一成不变的自己^^































我的农历生日!

18 november 是本小姐的农历生日!
就如同妈妈所说过的
一大清在就载我们到merdeka mall去逛街
很多东西都很满意但是却舍不得购买
所以在那里只有饱肚而空手抵达下一站
我跟妈妈要求到imperial去逛逛
在那里我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很谢谢ah dear和妈咪
还有妹妹=]
你们的礼物我都非常之喜欢
呵呵呵
妈妈说我终于长大了
因为华人我刚好满18岁
= =
当晚回家后
我们在家切生日蛋糕
然后吃完晚餐后
ah dear,我还有妹妹在我的房间里待到10点多才回家
C:

































14 NOV 我的第一个生日聚会!

当天早上我跟妈妈还有ah dear去逛街
赫赫
我们还各自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晚上就这样穿出去了
当天晚上是那两位怪叔叔家两位美女帮我庆生
很谢谢你们的蛋糕还有生日歌
这的确让我过了一个非同凡响的生日=]
对了,很多人都问我地方叫什么名字
那个是牛场村的bamboo餐厅哦!
很有情调
也有现在很流行的水烟
但是我们不抽 lorh = =
很不错的回忆
谢谢你们^^












My passport day n downpayment day C:

忘了2010年的哪年哪月
我跟妈妈到幼兰大厦去更新我的护照
因为要准备做visa了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2个心情都不是很好
结果当然情绪也不是很稳定
所以车里像死城一般的静
哎呀呀
改次乘搭在这种气氛的交通工具当中也要小心为妙~
哈哈哈!









Driving Day :S



about my driving lessons - -
LOLz 我忘了我是学了第几次的车了
但是却还不太熟悉驾驶方式
例如说,side parking
hahaha!
有些步骤还是会忘得很彻底
所以,请大家小心乘搭我的交通工具,在未来的某一天~
HAHAHA ! =P




 






这天我们去戏院看童眼
我们真得很不怕死
坐在第10排的我们以为还有人会为我们在前面挡[]
但是事实不是如此 TT
我们三个为有憋住我们的尿边看边用POP CORN的盒子当掉那些恐怖画面
结束后
我们三个都被吓得往厕所
哈哈哈!
真是一次不错的经验 ^^




















Sushi n Roti day !

我记得那个时候好像是下午ah dear来我家做饼干吧?
但是我们两个迟迟都还没开始
哈哈哈
因为她被我拉着说话
懒得去厨房
=P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完成了!
虽然外观不是那么的好
但是内容却是丰富的!
意思就是说,很好吃 xDDD
今天怎么怪怪的?
然后晚上其伶来我家补数学
他们待到10点多才回家
=]

关于有件事
我真得要说!
我最讨厌哪种鸡婆又八卦的女人
这种人真得很不知好歹
犯贱得很!
在讲人的时候也不为自己想想一下
自己的思想跟古代将传统!
这位女人!请你不要再活在古代了!
现在已经是21世纪!还有不要那么鸡婆!
小心变成鸡的婆婆 LOLZ
我妈咪都不曾那么说你有什么自己教训我?
我跟你非亲非故非友又非敌
你没那种资格啦! OUT chhhh liawh YOU !
UEK = =


好了
发泄完毕!






素颜咯 =S
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我的妈咪 !


5 SC A !
我们这一班 !


以前的自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Sc A Farewell Party !✿✿✿


今天真的是爽到爆
一大清早我就起床准备食物了
真的是我亲自下厨哦!
还好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嘿嘿嘿
今天是我们班的最后第二天到学校去


话说我现在很饿
吃饭去


不要转台,马上回来 ! 哈哈哈 =P


回来了= =
3点了?
好快= =
说回我们的farewell吧
当天每个人都有准备自己的食物
只有bibi没有准备到
因为她不知道当天有party XD
我们其实都缺席了很多天
因为每天到学校去看风景会比在家休息来得更累
老师已经不知道要教我们什么了= =
所有改懂得知识都已经传授给我们这帮小鬼了
哈哈哈!
当天我们邀请了不是很多的老师
我们自己也疯的不像个5 SC A的班级
简直就像5 G = =
哈哈哈!
我们都有各自带照相机去拍照
所以当天就留下了这么多的经典画面~
哈哈!

隔天~ Mohon Restu ! 我们毕业了!✿✿✿

星期五是我们在校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我们的Mohon Restu C:
当天所有教导我们的老师都有出席及
给我们一些小小的演讲
哈哈
但是我们几个却不能静下来好好地听
反而在后面捣蛋
xDDD
也许是最后一天了,所以话题不会断
但也许是之前话说太多了,所以就没有话题了
哈哈哈
温书的温书
根本没有人理他们在讲什么
但是在最后握手道别的气氛
是十分凝重的
很多老师都不由自主地落泪
而我也被我们的chemistry老师严重的影响
老师怀着bb还要挺着肚子跟我们拥抱
跟这位老师特别的感慨
也许是她交了5年的书吧?
哈哈
我们的est老师更哭的稀里哗啦的
这位老师其实只是跟我们相处了短短的1年多吧
但是却哭得比其他老师还要严重
也许老师的心情不是我们能理解的吧?
嗬嗬
轮到我们的biology老师的时候
老师突然跟我说:chung ! u look difference ! u cut your hair!
LOLz 拜托老师!我剪了头发好一段时间了诶!
= =|||
我们的moral老师也是那么说 TT
OH NO ! 我好没有存在感
hahaha!
mohon完了后我们就到lab去拿我们的KFC !
只有science在 PMR 拿到 A 的同学才有咯
但是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同学都没有去拿
老师损失惨重
哈哈哈!
我跟chen还有ah dear拿了后就去canteen了
=]
回家后没什么特别,情况照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