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生日记 ♥ ٩(•̮̮̃•̃)۶ ٩(-̮̮̃-̃)۶ ٩(-̮̮̃•̃)۶❤



17 岁生日




16 岁生日 .



15 岁生日
还有2各没办法拍到
因为在船上 TT









ılılllıılılıılıılı



hehe
im here =P


1st !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eloved day to Miss J.Jia !


其实我已经过了很多次的生日了
哈哈哈
17岁生日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你有看过一次生日许6个愿望的寿星婆吗?
没错那就是我!
哈哈哈

自从有一年
那年不快乐的生日后
因为生日被遗忘
尤其是父母 =S

那种失落感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虽然可能对你们来说生日这回是根本不算什么
但是我却觉得它很神圣
哈哈!
因为是我的妈妈十月怀胎把我旦下来一个日子
简单来说
我的生日也就是我妈咪最痛苦的那天= =
也是我妈咪的其中一个纪念日吧 :)


感谢上天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
也很感激妈妈把我生下来
谢谢我的家人,
尤其是我的爸爸妈妈把我抚养的这么大
17年依赖我一定做过不少伤害您们的事情吧
在这里伽很抱歉
衷心感谢!
自从我出生以来
谢谢爸爸妈妈帮我取了一个好特别的名字
也许曾经被很多人都取笑过
我会生气,但是偶尔也表现的不在乎
✿✿✿钟佼伽


再来!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在电话当中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提早为我亲祝生日的朋友们
在面子书留言的朋友们
各种都好
有的,可能我们并不认识
有的,可能认识但并不太熟悉
有的,可能很熟悉但不常联络
有的,是一群死党天天腻在一起却不感到腻的朋友
谢谢你们所有的生日快乐,破蛋快乐,生辰快乐
谢谢你们所有的考试加油,SPM加油,未来加油
谢谢所有的祝福
打从心里的感激 C:


庆祝过很多的生日
十五岁那年
朋友们在富丽华露天的FOOD COURT得那场生日
SHIKI SUSHI的生日
韩国馆的生日

到新加坡去的时候
更是难忘
Star Cruise船长突如其来的生日卡片
放在船上门口的卡片
到现在我还收得好好的呢!
那年的11月25号在船上有个晚宴
所有人都穿得很隆重
我们都在为25号生日的寿星们常生日歌
26号隔天
就是我的生日
船长吩咐导游到办事处去领我的蛋糕
赫赫
想起来都觉得很甜
哈哈
第一次跟爸爸,妈妈,妹妹还有uncle aunty们,他们的孩子们
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少了姐姐 :(
姐姐还在家里跟SPM打战呢!
哈哈哈!
4天后
回到陆地上
导游突然把一盒生日蛋糕递给了我
很惊喜
很突然
我们就在ORCHARD ROAD的酒店*忘了叫什么名= =
的房间里
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
虽然房间很挤很多人,但是都玩得很开心=]
所以那一年的生日,我吃了2次蛋糕,唱了2次的生日歌,许了6个愿望=]


16岁那年
我实在古晋度过我的生日
不对,其实在那之前
我已经跟老师还有华文班同学在PIZZA HURT度过了我的第一次生日
哈哈哈
回味无穷
那是第一次我们的周老师跟我们一起拍大头照 XD
也是第一次那么'完整'的出去玩
第二次的生日是跟三姑一家
PS:因为表姐微璇跟我只差三天的生日
所以我们就一起度过了
在一家咖啡店吃了一顿海鲜餐
很美味
从那之后我就被逼摆脱海鲜了 TT
第三次的生日是跟姐姐,一毛先生还有妹妹
在古晋度过的
我们去了大约2间餐厅吧?
但是都没有切成我们的蛋糕
因为很不好意思= =
结果到最后本来我们打算在车里切来吃算了
但是最后还是没吃成
到最后是带回四姑家去切
三姑他们刚巧也在
所以就一起吃了^^
所以16岁生日,我吃了2次蛋糕,唱了2次生日歌,却许了12个愿望
哈哈哈


17岁生日
记忆最清楚了!
哈哈
14号晚上下大雨
本来越好要到sajian去庆祝的
那里的气氛很好
结果下大雨会喷水
所以就免了 TT
后来我们就到牛场村的BAMBOO餐厅去庆祝
生日蛋糕和生日歌
都很谢谢你们^^
18号也就是我的农历生日
早上我们到SHOPPING CENTRE去逛了一天后
晚上到我家去庆祝
吃蛋糕
很谢谢妈妈,妹妹,还有AH DEAR在当天给我的生日礼物 :D
26号
也就是今天
还没有过完
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
毕竟我还在SPM度过其当中....
但是考试结束前的那个派对
我挺期待的
赫赫



♥ ٩(•̮̮̃•̃)۶ ٩(-̮̮̃-̃)۶ ٩(-̮̮̃•̃)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