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大病一场 =X

LOLz
beh tahan now =X




昨天晚上发高烧发了一个晚上
大便的= =
今年一直都会发高烧
不是我的style !!
LOLz



说说昨天吧
其实昨天在学校我很不开心
至于为什么不开心
我就不想说了
但是没关系bah !
我们还有机会的^^


下午放学后
因为妈妈不在家
所以我不能够回家
所以就待在学校等下午2点的华文班了
=X
其中没什么
我都是在做功课还有复习
结果睡着了
真得很累而且很不舒服了
生病了好几天都不会痊愈的==
今天算一个星期了吧?
但是睡醒的时候我的头痛到我超级想回家 TT
But没有人可以载我回
妈妈不在国内
那个女人也是
TT
家里没有人会驾车了
姐姐在古晋
haiz!!
结果我就这样一直忍耐到4点==
不错= =


哈哈!
回到家后休息了一下
觉得好多了就约那个a moi n a pek去跑步 lw
妹妹也有去


晚上的时候姐姐打电话来跟我们聊天
我们放speaker以方便我们3个同时说话
哈哈
说了很久很久的电话
哈哈


大约晚上九点多
开完妹妹的facebook后
我就开始发烧了= =
omg 我还真的是第一发得那么烧lorh
=S
zzz
不想多写关于这个= =
到现在我都还是觉得身体怪怪的
全身痛!
omg 了= =
今天我睡到12点多才起来
一起来就没办法说话
我家老妹比妈妈还要啰嗦
一直在说:
姐,如果很咳的话就喝多一点水
昨天晚上我摸到你的身体吓死我啊
= =|||
谢谢老妹的关心
kakak3点爬起来
发现我也是还没有退烧
但是也没有办法
不能送我去医院
因为没有人会驾车 TT
所以就只好跟我说:有什么事情的话一定要叫我!
LOLz
其实妈妈不知道我发烧
不想他担心 ...
等下妈妈就回家了
看怎么样吧,可能会去看医生==




owh yeashh !
我有个好消息!
Australia Eynesbury的offer letter我收到了!
不知道怎么说的兴奋 X)
哈哈!
但是坏消息是
那间学校1月25号就开学了 TT
那不是说我要在新年之前就过去了?
TT
算了
我等SAIBT的Offer letter出来吧=X
希望不要那么早开学....
haha!

我的新衣服到了
好多哦= =
但是大多数都不是我的 xD
haha!
not bad 我很满意! xDDDDDDD



就这样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