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Saturday + Sunday + Monday ! :D

wah so headache now
=X
hmmm
how long i dint touch my bLog ady?
XD
izit full of mushroom ady?
HAHAHA .
Gila moi =D


Lets talk about tis few days bahhh






=MONDAY=

今天一大清早的
就爬起来准备了
可以说我根本没有睡觉~
去到学校2话不说我就继续我的LAW
XD
LOLZ
明天去考咯
不知道会不会PASS hor
谢谢很多朋友的鼓励哦
话说我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
因为我....没有信心...
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一句话
加油呗~!

今天在学校我们考体能
lolz
这种考试我就别妄想可以拿到好成绩了
每次都是D
这次我要拿E!!
今天量身弯的时候
我们还期待leongzai可以玩出一个很好的弧度
结果全班他最烂!
哈哈哈
7cm而已
哈哈
我这样烂的都可以拿17了 hahaha
没什么好光荣地说==
但是体能拿E我却也不觉得丢脸
哈哈哈!
这个叫厚脸皮吗?=D

hehehe
现在的我超级累的
今天总算可以睡好觉了吧?
哈哈


没什么特别
总结来说今天是个唱歌的日子= =
哈哈
我的forcast result终于到手了!
明天curtin会来办fair正好CT也有来
我也就这么顺手的把RESULT交给他们去办就好咯!
嗬嗬
很期待=D

他现在突然找我?
不知道要信他说得没有
他也是一个cnt hope one XD
hahaha
!!!!!!
but when u telling me u miss me
暗爽-ing XD
by then i reply him:
miss jiu miss lorh
miss me 我又不会少掉一块肉
xDDDD hahaha crazy = =

haha ! his answer so weird one, he say:
u dint said miss me de meh==


CUTE
then XD !


偶尔这样,其实也是好的 =D





















=SUNDAY=

星期日
这个星期我们还是没有补习
因为老师去度蜜月啦
lalala~
今天刚回来
不知道好玩吗 xD
Taiwan eh
星期日去慰问以下
哈哈
kepo= =
这个星期日不知道为什么
所有class都取消
上天知道我累啊?
哈哈哈
下午的画画班也取消了
因为老师生病了
没办法上课
但是妹妹还是有上课的
因为老师不同 ^^


星期日的才叫惨
昨天回家后我竟然整夜失眠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一回事
大约11点多我就回房间了
但是我躺了很久很久
大约1点多还是没有睡着
还好有某人陪我玩信息
哈哈哈!
谢谢咯=]

后来在继续躺到2点多
爬起来online找歌词
突然很想唱歌?
LOLz!!!
3点多又下线回房里睡觉了
但是还是睡不着
结果整个晚上我就这样spend我的times
zzzz
早上的时候更好笑
找不着手机?
结果kakak在打扫的时候看到
原来我的手机掉在书房的桌子下= =
zzzz!!














my forcast !! XD




=Saturday=


星期六的时候
很早就出去了
起床气还是一样重
不喜欢跟别人说话
这个星期
自从开学后就开始没睡好了
每天失眠
严重的还不要说
留等下再说 xD
星期六的时候我到imperial mall去走走
怎知道lucky的被我碰到了两个神秘人
哈哈
伟程&一玲
还真巧合啊
嗬嗬
没想到我们是在这种情况下碰面的咯
=D
surprise ~
走了不久后
不知道为什么当天就是很bo mood lorh
不想笑bah
hmmm =X
我觉得这几天的我都怪怪的
回到家也很累了
大约10点多这样就睡了吧?




GOOD NIGHT =D
night to you aLL
night my boy :D
突然觉得睡觉考试还难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