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UNlucky day..

har
i m here now
hmmm
today not a lucky day for me



haiz



Thanks my MAMI n SISTER
谢谢你们为我撒的谎
谢谢mami给我信心
谢谢妈妈在保护我的自尊心



刚才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哭了
所以在车里姐姐一打来我就马上掉泪
妈妈只是静静驾车.....




但是全部都过去了
let it be
then let it PASS bah :D



明天还要面对的
输了就输了
输了就要人输
失败乃成功之母= =


今天我们量血压
我发现我们班的同学血压都很高==
哈哈
下个月12号就放假了
但23号就开始SPM了
话说我有点紧张
11月六号是惜别会
我很期待 =]



最近还真得很忙啊
今天我把forcast result交了
下个星期或者后个星期就可以拿到信了
然后就要还学费了
今晚得信息爸爸 =X
还要预定宿舍
SINGLE ROOM :D
哈哈
下个星期一去考
下个星期二又去看医生
然后要准备renew passport
den make VISA
BODY CHECK
Bla bla bla
听说我的visa很难做
因为under 18= =
zzzz



我不知道
总觉得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最近压力很大
身体又生疮了
现在还给我咳嗽?
最近不知道走什么运阿
haiz
顺其自然吧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也许我会觉得更轻松bah =]



大家晚安
学书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