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hmm.. 复诊+画画+请假记






















-Tuesday-


大家早上好
数来数去SPM也只剩下那✿27✿天了
再怎么样都好我都觉得自己在等死= =
哈哈哈!
因为
从我生病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一直没有温习到今天= =
我想今天晚上要好好恶补了


今天我没有到学校去上课
一方面是因为不想在想昨天一样在学校游神
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身体里面的懒虫在作怪
HOHO
明天还是会照常去学校上课啦 =]


等下下午要到诊所去复诊
我真的很紧张现在
因为我完全预料不到医生等下又会跟我说些什么..
也不知道会不会直接叫我绝食算了?
LOLz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铁定当场晕倒
=S
上次去检查的时候
简直就是我人生的一场[惊魂记]
因为那时在会被医生所说的一切吓倒
= =
算了
在我眼里
医生永远是最恐怖的那位 =S
所以感谢姐姐选择当pharmycist but not doctor
=X
哈哈哈!


刚才我才完成我的✿[食物]✿
今天又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
= =
只因为我不会炒碎猪肉
所以我叫佣人帮我抄结果就这样被骂
TT
但是今天我会了
是妈妈大人亲自下厨教我的 :)
妈妈还在碎碎念咯 =S
一直在说如果现在学不会拿明年我过去要怎么一个人生活= =
lolz
是拉是啦
我想australia也吃不到这种家乡菜肴吧 :S
妈妈大人说明年的七月份break time我不用回来了
= =
哪有妈妈叫自己的孩子不用回家的= =
那你们去看我!!!
开玩笑,7个小时的飞机
= =



算了不写了
讲到碎猪肉我都觉得du lan ! LOLz = =


妹妹现在放学回家咯 =]
她又买了我最爱看得[小乐园] xD
真得很好看!
她的三块钱又被我间接洗掉了
hahaha !=P




✿还差一个月罢了
哈哈哈!
我很期待咯
因为好多人都叫我期待着呢 =DD
不知道他们叫我期待什么 = =
圣诞节可能到s'pore去度过咯
哈哈哈
想到都爽= =
姐姐今晚去prom night
wah
很想看她今晚的样子 :D



nice song _________
龚芝怡-受保护


心疼你一脸无能为力
你最不擅长演戏
反让我更爱你
心领了你的小心翼翼
是怕我会委屈
傻瓜别怪自己

有你深爱过的我
有甚麽事谈不妥
乖听我说
过你要的生活

我们其中一个幸福
好过两人都不知足
你懂我最爱哭
眼泪并不表示我怕孤独

这一刻最大的幸福
是错下去前说不
分离不苦这不算苦
不要想着弥补
我不是个孩子
无须再受保护

别以为我的心像瓷器
心碎并不是委屈
是成长的必须
别小看这一路的回忆
它会开成感激
给我存在意义

有你深爱过的我
有甚麽事谈不妥
乖听我说
过你要的生活

我们其中一个幸福
好过两人都不知足
你懂我最爱哭
眼泪并不表示我很无助

这一刻最大的幸福
是错下去前说不
分离不苦这不算苦
不要感触

不要反覆不要反顾
不要爱她吞吞吐吐
女生最恨恋人还想保护
上一段追逐

我们其中一个幸福
好过两人都不知足
你懂我最爱哭
眼泪并不表示我很无助

这一刻最大的幸福
是错下去前说不
分离不苦这不算苦
不要想着弥补
我不是个孩子
无须再受保护

我因为爱了你
无须再受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r 刚才去看了医生了
医生先生的话的确让我哭笑不得
刚刚到那边的时候那边的护士小姐
不知道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
结果脸黑到像大便这样


进了病房医生跟我说他已经确定
我这个是那个什么银屑病来的
我听了好像觉得很平常了= =
可能上次惊吓过度所以这次没感觉了吧= =
下一句比较刺激
他竟然跟我说要安排时间动手
动哈米手术?
TT
他跟我说要割掉我头上的几块皮拿去KL医院做化验
然后等报告
然后要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
后来我就问他
我明年到AUSTRALIA读书的话我要怎么复诊
结果他跟我说他会写信到那边的医院以方便我做复诊
TT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因为妈妈还有姐姐好像都不太赞同这个手术
因为怕一后头部有后遗症之类的
要通过爸爸的话要等星期六爸爸回国内了
才知道这个手术到底要不要进行
现在我也不想理了
就等他这样吧



下午妈妈带我到SERVAY买了两件衣服
然后在附近吃东西后就回家了
很累
今晚会早睡了 =X





























-Monday-

今天早上去学校像游神
整个人晕晕的
去到学校我才吃药
=S
我从早上一到学校就开始
在班上睡觉!!= =
不曾做过这么荒唐的事情
这是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在班上睡了四节课
可是那整整四节课老师都没有教书
早上真的晕到我痛苦的想打电话回家了 TT
真的才知道什么才叫累= =


下课的时候
AH DEAR xiao yu tong拿她的♥爱心便当♥给我吃
哈哈哈
吃得我整个人充满爱心去==
lolz
Haha
上课的时候也精神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空腹吃药的原因所以才如此那么[般]!
= =|||
下课后我们四人一直在聊天
完全没有意识到原来已经剩下28
= =
学书学得很累了
再加上我完全没有精神!
我希望这种夭折的日子赶快跟我过!
我要学书SPM !!!!!!
= =|||
我们今天聊天的内容几特别一下
哈哈
风飘过~就当今天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说过吧
不然那股罪恶感又要往上冲了= =
内疚*


哦对了


最近XIAO yu tong都在学校当我的妈妈
哈哈!
我第一天开始喉咙不舒服的时候
她泡了一壶蜜糖水给我[灌]
然后再加上她的爱心汉堡
=]]]
今天又来个爱心便当
xD
真得很谢谢她
:)
HAHA !
说实话其实我对你有一种说不出口的的内疚
只是我暂时还想不起始那种内疚
但是我希望在我们两个都 FAREWELL byebye前
我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
但是我很荣幸加开心我的生命中有你的存在 :D
虽然我们平时是神经了一点
但是不管以后我们各个7 -8个钟头的飞机都好
我都不会忘记你的啦!
:D
刚才你说你的farewell 要在17号之前办的时候
我还有点吓到
但是听到你17号后就可能没有回来参与我的farewell的时候
我是吓死+失望 = =
哈哈!
但是神经人,没关系啦 :)
我了解^^



leong zaii说了一句很合我口味的话
LOLz
合口味吗?
就是,我们要讲多点话!因为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剩20多天了= =
虽然现在我还能嘻嘻哈哈的回应他的这句话
但是当我正要在航班起飞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才能真正的有所[觉悟]吧
=X
话说如果明年一月就开课了,也许我一月中就过了咯 =X
原本很期待的心情突然间变得很彷徨
- -|||


下午回到家我没有再去温习LAW了
在房里睡着的我被妈妈的关门声吵醒了
哈哈哈
幸好还醒的来= =
今天下午跟妈妈闹得不是很愉快
两个都有错!
先说我的错吧=S
对不起妈咪
我不应该拖那么久才去诊所预约看病时间
导致明天早上位置排满了
我只能够等到下午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那诊所的生意真得那么好嘛 TT
结果我打完电话后
妈妈就一股脸色对着我
她说的第一句话足够让我哭一整天 TT
但是我忍住了
妈咪,虽然您生气但是我还是没办法原谅你说的那句话!
我很想请问您我到底是您的女儿还是包袱!
如果您真的不愿意载我来复诊的话没关系你可以找各种借口来推掉我!
但是你的那句话却让我觉得...
算了
到了考场我直接下车走人了
不然我真地会哭。

也许您也察觉到我的表情吧
离开后我想您应该到附近收拾心情吧
到了楼上那边的人竟然跟我说JPJ Sistem Down?
WTF = =
我等!
但是登了好久都没有结果
我想打电话给妈妈来载我但是我怕反而被她责骂
所以我只信息了给妈妈
妈咪打电话来给我的时候语气好很多


紧张时刻在3点45分开始但在4点10分那一刻就结束了
就这样,我PASS



到附近吃了东西然后回家进行我的日常习惯
这没什么特别
今天大概就这样吧
只是,虽然老师缺席但是我们的功课却没有缺席 TT
Arhhh!!
好多add maths homeworks arhhh !
5SC A的学生常认为世界上最做不完的功课就是 add maths
TT
因为老师真地给很多很多= =|||
算了!好事多磨Mar :X



现在的我身体好多了
精神多了吧^^
希望明天的我会比今天还[有力]= =
大家晚安!
















今天我跟妹妹做一样的手工 =]









-Sunday-


TT
now i just finish eat my bullshit medicine
zzz
damn many !!!
WTF= =
LOLz



今天从早咳到晚
从早上7点半起来一只咳到现在不会停的
我几怕我连心脏都一起咳出来啊
= =
lolz
今天早上补习老师迟到了
hahaha
所以我们迟补习
还是跟平时一样
边讲话边做练习
这样的补习中心我只能够再享受多一个月罢了
= =
对了
金凤突然没有补习
不知道她是怎么一回事lorh =XXX




下午的画画班本来我们要画新的一幅画
但是在我们的[苦苦哀求]下
老师答应破例让我们当一天的小学生
就是做手工!
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 =]
今天我们作关于甲虫
哎呀 等下看照片就知道了
哈哈
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上画画班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
11月份会有个一日营
其实我很想参加
但是SPM...
= =
是去热带雨林
老师说凌晨一时正的时候
哪里有个地方很美很美
我们可以看到水蒸气从湖泊上蒸发出来的情景
=]



下午放学后
我们就到BOU去吃东西
正巧AH dear xiao yu tong在那里流浪
哈哈哈
所以就来会合我们了
=]
我们吃饱后就到game场去玩手舞机
都花了不少钱==
手也[大]了不少
xD
痛到~
对了
AH dEAr 的farewell是12月10多号哦
哈哈
我建议办BBQ XD
没问题的啦 :D



至于我的Farewell我要办两次
一次是明年一月份回古晋的时候
就是约旧同学或者..朋友们
出来聚一聚=]
然后要等SAIBT的Offer letter出来后才知道我什么时候办多一次=]
可能妈妈会帮我办大型的party xDD
*暗爽...
hahaha!


话说现在还不确定呢
本小姐还在生病当中
= =
这次真得生病了= =
原来真正生病时那么累
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妹妹的新手机开张啦!
就是♥winnie熊♥的头的手机^^
camera 不错
声音也是不错 =]
里面的东西都很可爱
很遗憾的是妈妈托uncle买的两架都是winnie d TT
本来买到touch screen的winnie熊
但是拿去换掉了 TT
爸爸现在在上海
我好想叫他帮我买 = =
但是想归想
买这么多手机也没有用==
我过几个月电脑手机统统要送人了
LOLz
没有拉
是不能带过去
but没关系!
我去那边换电话还有电脑! XD
iphone iphone !
apple电脑!
Expectancy _________
对了
妈妈说汶莱卖ipad才汶币180++哦
真得很划算
但是不知道妈妈有没有买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上去看看哦=]




对了大家
祝我明天好运!



i wish to tell someone!
Dont think u r so Important n so easy to disturb my life !
肤浅!U-E-K !
2兄弟一样的 !
p*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