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加油 :)

hmmm
hehe



其实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还过得去
心情不好的原因我也说不清
总之就是对所有事情都感到反感
哈哈哈
习惯就好=]



今天下课让自己很忙
到处跑
因为要得到我的forcast result
我发现楼下的人做事情都推来推去的
叫我去找这个可是这个却叫我找那个
找那个然后那个又叫我找那个
这种做事态度 x x!


回到班上
正好是上moral
我发现我们的moral老师对我们真的是像一个母亲一样
哈哈
给我们的感觉是这样的
每次上课都觉得她在照顾孩子们
还对我们的未来关心备至
想尽一切办法鼓励我们
教我们怎么算GMP
很多很多
喜欢这个老师 C:



讲到最后
我们几个就聊起天来
今天又一句话让我觉得很有意思
就是chen所说的
不要成功的太早,否则满足心将会成为我们进步的阻碍
哈哈
不错!
我很赞同=]
我们都觉得以前的我们都太relax了
连PMR都是这么不特别的度过
哈哈哈!
直到F5我们才开始懂得什么叫拼命
但是不重要
就算现在已高分收场我们都不应该太高兴对吧?
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这个 X)
Fight For Asss :)
今天学校的law突然改变
所有六十多分的都是C
听老师说的
老师总叫我们不要担心
因为SPM的也许不会学校那么高
虽然我们知道
但是还是希望_高分_
这样最保险
=]




Biology节
今天老师跟ronnie说了一句话
表面上听起来满好笑的
但是仔细去听
还真的有道理
ronnie问老师为什么他总是留在50%
老师却回答他:因为你只有50%的知识
哈哈哈!
她还说:如果我们全都拥有80%的知识就足够 A's了=]
她说得很对
now not the time to waste
we just left 40 days !
SPM is waiting for us
we must prepare for it too !
:)




现在的我好像没有时间去玩
还是那句_总之时间好像不够用...
最近每天晚上待在家里做练习
总觉得练习好像也不够 = =
我只希望这些都能为我的中五生涯的最后一个考试努力而已
:)




希望自己保持心情良好
我想今晚的我该收拾心情了
:)
妈妈明天回来
我很开心
至少家里不会空空的
星期六我可能会去复诊
拖得太久了
头皮又开始了
药也涂完吃完了
我得画画学习时间会在这个月停止了
虽然舍不得
但是只要以后还有机会
我一定还会继续学画画 :)


大家晚安 ^^



Ultraman day 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