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Trial 3 Result :)


wohoho
i m HAPPY now ! ᴖᴗᴖ
super n duper !
wowow! XDXD



昨天晚上看戏看到11点多才肯关
真得很好看咯
[读心神探]
hehe ________



next next

今天我5点就起床了
li hai leh !!
XDXD
今天的早餐是我准备的
妹妹的也是
哈哈哈
hmmm


今天到了学校后
我们的班上像stor酱
OWH NO !
应该说
简直就是STOR!!
ISSHHHH
满满的桌子椅子
烂得在好的也在
到底要我们怎么上课?
5SC A!
全校最[老]一班
用的班也是最不好的!
不知道那个校长怎么想的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吗
= =



一去到学校
当然是聊天咯
我们都在聊放假都在干吗
原来不是我自己丧心病
而是全班都觉得
假期太久了!
全都想回学校上课了
放假放得很累LEH =X
但是这次开学后
我们要读到下个月的20号
放假
然后23号SPM就开考咯^^


♥ ٩(•̮̮̃•̃)۶ ٩(-̮̮̃-̃)۶ ٩(-̮̮̃•̃)۶❤



今天派的成绩
虽然也许不是最好的
但是有的科目我已经觉得不错了!
不错并不代表很满意哦 =] ᴖᴗᴖ
哈哈!
其他的还要多努力...
赫赫
现在只剩下过问还没有派了
回到家后
我第一件事就是跟妈妈说成绩派回来了
妈妈听了我的成绩后
她说很=]
哈哈
希望这次没有让爸爸妈妈失望
我很害怕看到他们对我感到失望的样子...



这次的add maths还好没有让我去long piak XD
其它的也还好
leong zaii才真的是读书的神
全部都是90++ 还有的是100分
变态!
哈哈哈哈!
*我故意说你的 x)))
XDXD



对了
惜别会好像要到了哦
大家都在准备说要表演的节目呢
我很期待哦
因为今年的惜别会
我们是主角!
XD
Tissue要准备多一点 xD




说说成绩
:)
B.English- 79
B.Cina- 64
Add Maths
- 61

Modern Maths
-76

Biology-
54
烂!!
Chemistry-
59 气死我==

Physics- 62
P.Moral
- 76

Sejarah
- 80

English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73

B.Melayu- 还不知道 XD✿

我还要更加的努力去把60多分的挤上70多
这是我的目标!!
把50多分的挤上B!
=]
我要为自己的考试好好地去努力了
下线了
下午好^^



赶时间睡觉去~
如果一天有72个小时就好了 = =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



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 J RICE


Everything I know about love I learned from you, from you
And everything I know about pain I learned from you, from you
You were my only, You were my first
You showed me lonely, and you took me in when I was hurt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you ever gave me,
You was the one that hurt the most

So 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oh yeah
And thank you for the permanent scar
Cause if it wasn't for you
I might forget, how it feels to let go
And how it feels to get a brand new start
So 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I still remember when you called
and said that he didn't mean anything
How could you expect me to look at you the same way
You were my only but not my last
You showed me lonely, and you made me put you in the pas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you ever gave me was the one that hurt the most

So 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oh yeah
And thank you for the permanent scar
Cause if it wasn't for you
I might forget, how it feels to let go
And how it feels to get a brand new start
So 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And everytime I find myself alone in pieces
I find myself I'll just remember when you hurt me and I made it

So thank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And thankyou for the permanent scar
Cause if it wasn't for you
I wouldn't be here, With the love of my life all my pain disappeared
I've come so far
So thank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I thank you, I 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
Broken heart
My broken heart..


▌│█║▌║│█║│║║█




7.07PM


night time oredy =]
hmmm

其实我刚睡醒的
现在的起床气简直无人能敌
= =
妹妹被我吓跑了
现在不知道去了那里


妈妈应该到文莱了
刚才大的电话我统统没有接到==
不用想也知道我在睡觉 xD



今天跟朋友的话题
其中有一项就是在说 男人
对我来说
男人就像大x
这段时间跟你很好
好得很!
den然后久而久之觉得你不好玩了
就甩甩屁股走人
到最后翻脸不认人
有的还更死!
爽的时候就找你
不爽的时候你发100封信息过去找他问他东西他都不会回复的~
改次你就会发现
哇~这个女生又要遭受到跟我同样的遭遇了~~~
可悲
现在某些男人简直Low Standard!
不止不会尊重女性
明明人家就不想理你还拼命往上攀
拜托你们!自尊心哪里去了?
以前小时候
听妈妈说男人总会比女人强
我想是不是那个时候的我听错了
分了手后说要死要活的你们男人
吃饱bo dai ji做每天只会骚扰人家也是你们男人!
在我眼里男人就是不Gentlement at all!
不理让还到处只会在别人面前损这女人到底多肥到底多矮到底多丑!
wtX
为什么男人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批评女性而女性却不可以?
女人的自尊心并没有比男人弱!


haiz~
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对男人就只有两个字:!✿






答应过妈妈以后决不靠男人!
凡是靠自己
我发誓以后我要当个女强人
生存在这样的家庭里
我才懂得什么叫可怕
也许因为这样
所以想要得到就得牺牲
我想
这种梦,所要付出的代价比我想象的还要大
我不后悔,我曾对妈妈承诺的一言一语
也许很多人都不懂
总觉得我只知道在发梦bah :D
但是生在什么家庭
你就得要有什么样的心态
什么样的心理准备去面对未来
生在这样的家庭
唯一生存下去的方法就是
让自己变得强,很强,更强
强至, 不让那些在自己家庭里做鬼,无畏的人,打败你
绝不允许,也绝不可以.
就算是男人,更加不行!


♥ ٩(•̮̮̃•̃)۶ ٩(-̮̮̃-̃)۶ ٩(-̮̮̃•̃)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