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看病记 =X







今天我又去看医生了= =
去我看蛇那边看
LOL
我最怕的医生
阴影还在 = =
你们不会明白的 =X

打电话给阿姨
问她那位很多人都赞好的医生是哪位
结果转到来
原来他们口中的那位能治好我的医生就是那个dr wong
就是叫我动手术的医生 TT
妈妈不愿意让我去动手术
所以今天换医生看!
= =




医生还是跟其它的医生一样
看看头
看看膝盖
看看指甲
但是这个医生看完后就一直在摇头叹气
TT
他还说没药救 TT
Psoriasis
银屑病
他说只盼以后的医学会更加发达
TT
有药吃
但是不能给我吃
因为太毒
吃了后副作用很大
只能控制不能康复 TT
还有一种药
治癌症的药
但是妈妈说我不能吃
吃了会不能生育
TT
拿我吃哈米?!



到最后一声给了两包止痒的药
还有一条药膏
TT
还有医生!以后讲话不要一直摇头也不要一直haiz !
我知道我好不了!!!!!!!!!!!!!!!!!!!!!!!!


总结来说我就是了!
TT
我很伤心叻
但是算了
我放弃了~
就放弃吧~
反正也好不了 TT



我到PARKSON GUARDIAN去买洗发精
现在连洗发精都要计较了
TT
我很讨厌这样的身体!
BULLSHIT !
然后在那边走走
我买了一本书
没心情 TT
算了!!!



对了HOR
我星期六去剪头发咯
减轻痛苦 TT
不剪的话会痒
我剪很短咯
真得短发 .
BOB Style =]


吃药
又是吃药
吃大便就好lw !
shit = =
我吃了3个月的药lw !
有不见得我好起来?
现在加上消炎,止咳,止痒药等
吃将多干嘛?
了!!!!!!!



* TT



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