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星期三 : )




















星期日补习的照片 xD



今天是星期三
早上下大雨
天气凉凉的
真好


今天的精神好多了
只是还是一直在咳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


今天也是没有教书
我更不明白为什么学校不直接放假算了
=X
同学们都很勤劳学书
我却在桌子上一扑不起= =
药力太强了
哈哈哈


最后两节课breyg他们坐到我的那组去
dominic突然跟我说我的牙齿很小很可爱
lolz !
给他炸到
= =
他说他的牙齿都很大颗
= =
speechless
中间还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xDDDD
回味无穷~


放学后的华文班
今天很抱歉我吸收不到=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觉得很累。
但是我回家还是会多做练习的
=]


回到家后CT突然打电话给我
他说我的SAIBT的offer letter收到了
听了我超级开心的
哈哈!
但是好事中的坏事还是少不了= =
就是SAIBT 很 strict
他们一定要under 18得学生住homestay
宿舍那些他们统统都不接受
不然他们不要出VISA给我
LOLz
= =|||
所以我明年要跟别人家的家庭一起住了
房间是比较大但是还是少不了那份不自在
我不喜欢!
但是没关系
就那一年
一年后我就搬出去住
希望爸爸真的在那里买屋子咯
=X



现在吃了药
很爱睡
想下线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