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Exam Weeks =]



终于上来update了
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有来看了
哈哈哈


从星期一说起吧
星期一是我的国文考试
其实还是平平的
没什么特别
不可以说难也不可以说容易
就说:我尽力了!
好吗?
哈哈
下课后
我在朋友的对话中才发现
我的作文标题忘了写!!
真得很糟糕 !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怎么那么健忘!
这还是我的第一次...
后来我马上冲下办公室去找老师
其实那个时候已经10点了
第二张考卷要开考了
但是我还是不放心
100分!
我不要直截了当的39!!
TT
我跑下去找老师后
没想到老师比我还紧张
==
她很紧张的说:没关系没关系!你赶快回去考试!开考了开考了!
LOLX
我被她的举动和语气吓到了
==
但是最后还是又从2楼跑回我的班上-最高一楼
=.=
很累得咯!算了==
当作减肥吧!
当天的作文共写了6页纸
大概是1500字吧?
LOL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但还是拼命ELABORATE它
因为老师说要写出千字+4页纸张才比较有机会拿 A
==


下课后的考卷
也是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咯
造句我不会写==
还有peribahasa
所以自己就当起作家了
以后谁看到我出的字典千万不可以买!
衷心提醒 xD



下午回到家后
就跟家人庆祝中秋节了
赫赫
今年我们少了两个家庭成员
一个是姐姐
一个是爸爸
hmm
但是那天晚上对我来说回忆满满^^
晚上
wan chung, wee kiet, siao jun, Xiao Yu Tong 还有我跟妹妹
在屋外聚会
哈哈哈
我搬了一大堆零食出来
还有很多月饼
但是不销
lol
大约9点多
我们才去提灯笼
当时我们全都发神经
无缘无故当起打更的了
哈哈哈
[ 小心火烛~lalala ]
炸到
希望今年的圣诞节
姐姐回来后我们还可以有这样一次的聚会^^


这几天我比较早睡觉
因为很累 :(
昨天的英文考试都还不错
不会太难
至少我还应付得来
hehe
但是对于我的华语试卷
无可否认我还在逃避
...
昨天下午回家睡了一个下午的觉
晚上才起来学SEJARAH
话说昨天我学到凌晨3点多
没有破纪录啦^^
还是上次的4点比较厉害
==
改次就干脆不用睡觉了HO?
HAHAHA



EM EM
今天的考试很好很顺利
希望结果不会让自己失望
尤其是我的历史
不然就辜负了我自己昨晚的凌晨3点钟
LOLX
哈哈哈



最近很好
想想也通了
也许那天我不该生气你不回信息
我想我们还是少联络吧
毕竟我不想因为我的一厢情愿而影响了你
不要觉得很奇怪
因为只要不表示
就代表没任何的什么
但是不说不提也不问,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了:)
还有哦
这样也并不代表你可以骗我!
我昨晚真得很生气!
==
ZZZ
等我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
那我会告诉你: 我们少联络吧 =S
想想,那个女生好像非常喜欢你,还有一个,好像也蛮喜欢你的
就像你说的: u happy i happy
LOLx
hahaha.
_______ maybe tat word [xxxx] oredy vr normal for him , for her too :(

或许我还在等着那个会说等我的人 :)




21 September 2010

昨天晚上
妈妈没有在家
所以我就跟xiao yu tong的妈妈还有她自己
一起到外面去吃晚餐
抵达的时候
看到我们学校整大群的老师在吃饭
==
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leh =S
但是还是有打招呼^^


今天我还是一样
只睡了大约2个小时就去学校考试了
恨透了这样的生活
==
睡眠时间不够
总是在考卷检查完毕后
争取时间睡觉
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是physics paper 2的星期四
也是我们学校庆祝hari raya得日子
虽说庆祝
但是节目却闷毙了
我只是静静坐在那边
打瞌睡
xD
很累很累
今天的physics我不能说不会做
但是却不能说我会做
哈哈哈
自相矛盾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做
我只知道我必须做完它 xD


考试期间特别多电话
电话的电特别快完
隔一个半个小时总会有人打电话来的==
妈妈都是喜欢在我睡午觉的时候大给我
故意的吗=.=



今天我拿到了我spm 得考试时间表
哈哈哈
我12月15日才考完呢
但是sastera的同学却比我还不幸
最后一张ekonomi竟然在20号?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会好好努力了



对了
十月十号希望大家会一起出去
到parkson去拍照 XD
还有我的画会在当天展出来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咯^^
希望画画老师可以办得很成功 
好累啊!
今天的心情没有特别不好
也没有特别好
但是昨天晚上却很开心 xD
因为………秘密 x)

今天某人考试了
xD
加油吧!^^


最近的我很不喜欢吃米饭
不知道为什么hor

总之就是不觉得会饿
即使整天没有吃东西==
就是不喜欢吃东西去
跟姐姐说的时候
她叫我不要乱来
哈哈哈哈!
可爱的姐姐=.=
你快点回家 
我很想你啦!



该是时候好好睡一觉了……


[ 看你的语气
你是否跟我也有相同的感觉呢?
其实我很想知道 =.= ]




妈咪回家咯!
母亲家人驾到
xD
现在在教妹妹读书
妈妈买了一个pendrive给我
哈哈哈
开心死
因为我4gb的那个不见了 TT
HAIZZZZ
现在在教妹妹数学
教到我快要吐血了
=.=
星期一她考试了
哈哈!
加油啦我家的小公主 =D


10.17pm
现在的我很没有心情
突然心情烂到~
Ishh
想哭但是我不会=.=
晚安bah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