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tag !! ♥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钟佼伽 스타
★马来文名★Chung Chiaw Chiah
★洋名★ jiao jia,ultragirl, hotel =.=
★花名★ ah洋
★生日★11月26日 lorh
★星座★射手座
★生肖★咕咕鸡 xD
★体高★160cm
★体重★50多 haha ! TT
★来自★saRawak -Kuching ^^-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bLogging,sleeping,shopping,joking,DRAWING n bla bla bla^^
★兴趣★Dancing,drawing,reading,chating,photo shooting,typing==
★怪癖★不喜欢被男生碰头发 ! 爱喊肚子饿==
★性格★喜欢放空,rude =X, 脾气烂~
★职业★学生
★愿望★Architecture lorh :D
★地址★ Desa Senadin ,Miri =P
★颜色★黑白,粉色系^^
★卡通★喜洋洋与灰太狼!
★花朵★香槟玫瑰 ♥
★音乐★ 抒情摇滚照单全收,除了摇篮曲
★食物★ 苦瓜♥,目前我只能吃这个==
★饮料★ 特制奶茶,kiwi juice :D
★衣服★ 想怎么穿就怎么穿lorh
★裤子★ 短裤
★裙子★ 连身裙较多,高腰裙=)
★穿着★ 你们说呢?
★造型★ 普通吧==
★国家★ 喜欢的吗?日本吧,因为喜欢sushi!! milan =)
★艺人★ 我家就有个小艺人 =P
★物品★ 相机,电脑,手机 等
★季节★ 冬季,春季
★动物★ 小狗,大狗免谈==
★发型★ 中长发 =)
★节目★ 没看电视的所以不知道
★电影★ 没有哦=X
★科目★ 美术,数学,历史
★运动★ snooker
★朋友★ 好多阿,爱我的都是我的朋友^^
★模特儿★ 我家小公主
★造型师★ 自己,哈哈!
★座右铭★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person who doe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u !
★华语歌★ /
★英文歌★ /
★马来歌★ /
★广东歌★ /
★福建歌★ 一只小雨伞 xD
★电视剧★ 没什么看电视ei
★遗憾之事★ 既然做了就不觉得遗憾~
★若时光能倒流?★ 我希望家里不要有那个女人!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我爱的人,家人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我要环游世界 !我要做减轻爸爸让我读大学的负担也是..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吐血==
★若有三个愿望★ 1:我要赶快过了spm! 2:家人都健康着也永远陪在我身边 3:我要我的那个bullshit病赶快好起来!
★面包/爱情★ 面包,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不会让我那么选
★雨天/晴天★ 雨天
★爱情/自由★ 自由
★黑/白★ 白
★海边/山上★ 海邊
★唱歌/跳舞★ 跳舞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 轰烈,我喜欢刺激和新鲜感
★相信/提防★ 堤防
★头脑好/性格好★ 都要
★干皮肤/油皮肤★ 不甘不油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快乐^^只要不要想到那个医生讲的==
★朋友对你好吗★ 太好了,好疼我地说,爱死他们,我好幸福,哈哈!
★你受朋友欢迎吗★ 你问他们才知道==
★好朋友是★ 彼此互相帮助,信任
★单身/恋爱★ 单身
★相信一辈子吗★ 还不确定呢
★喜欢自己吗★ 超级啊!
★相信自己吗★ 非常相信自己的感觉
★悲观/乐观★ 都有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我还有好多话没说==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再陪陪家人,朋友,和爱人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让他走,但不会忘了他
★最喜欢的一句话★ 生日快乐!

〓我〓
★时尚吗★ 还好==
★哪风格★ 不知道厄
★优点★ 太多缺点;D
★缺点★ 太多优点 ;D
★SPM有信心吗★ 有~吧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5个以上?
★崇拜的艺人★ bigbang, Jang Keun Suk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bigbang,好像罢了==
★搞笑的艺人★ 吴宗宪
★讨厌的艺人★ 没有吧
★欣赏的艺人★ 梁文音
★甜美的艺人★ 梁文音
★可爱的艺人★ 楊丞琳
★古典美艺人★ 刘亦飞
★气质型艺人★ 不清楚厄
★实力派艺人★ Jolin
★帅哥型艺人★ Jang Keun Suk xD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哪位啊?不认识==
★最登对艺人★ 没意见==
★有想过当艺人吗★ 从来不曾==

∥点名∥
→看我的blog得人就当被点了 =P




after finish fill in
then remind me at my cbox lo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