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不习惯也不喜欢戒口的生活=(





hg hg hg hg hg
xD

想念我的长头发
xD
但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我短发的样子
你觉得呢?



今天早上也是很精神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早上被逼4点起来的原因
4点就要洗头了
但是我每次都拖到5点
佣人也拿我没办法
哈哈哈
没办法没办法
身体重
=P
哈哈哈!


早餐吃了点东西
像往常一样
吃了我的药后就到书房去穿校鞋了
话说我的书房鞋子怎么收拾不完的
=X
家里也没什么人

HMM...



最近我超级爱带奶茶到学校去喝的
虽然喝了会闹肚子或者经常上厕所
但是我还是喜欢那股甜甜涩涩的味道
超级好喝!


很像今天很多东西要写得说
今天早上上physics咯
老师以为她有通知我们到lab去上课
结果没有还那边生气
奇怪的
那老师超级小孩子的咯
我不喜欢她的教学方式
太慢了
但是这只是个人观点
一个intrduction要两节的时间来上
我还担心说这次能不能在考试之前把课业教完呢
就算可以,但也没有时间做复习了吧?



chemistry终于教完了
今天是我们做复习的第二天
成绩不错
哈哈哈!
但是是看书的==
不算咯
如果actual result有那么好就好咯
=S



今天特别有精神上课
特别有心情学书
复习的心情回来了咯
赫赫
不知道为什么咯



下午回家的时候无精打采
关篱笆关了两次才成功拉起来
但是没有看到爸爸在外面舒舒服服的躺在长椅上睡觉
=.=
回到家从镜子往外看才知道爸爸回家了=.=
shock diok
xD


下午跟姐姐在facebook聊天
表现得我有点rude
=S
但是没关系
谁叫那个女人搞我我那么生气!
bullshit !
=.=









-skip-


刚才陪爸爸吃饱饭后
爸爸就上去文莱了
妈咪好像明天上去
=((
又要在家自己带一个月了
应该会常拉a dear来陪我==
哈哈!
顺便开始我们的study group咯
哈哈哈



我下个星期去CT apply UNISA咯
应该没问题了^^
住宿的问题跟爸爸聊过了
他还是COMPLAIN太远了
还要搭巴士20分钟
爸爸跟我说要在那边买屋子LORH
因为我要在那边待六年读书
希望家人会常常去看我 TT
我看过AUSTRALIA屋子的图片了
真得很大咯 =X
只是交通比较不方便
要自己驾车TT
说到车
我的LAW还没有考咯TT
我很期待我的新家 xD
妈咪被欺负的时候就可以过去陪我一起住了!
=P
那等您买了快点跟我说 TT
希望姐姐能跟我过去...
CT小姐说Adelaide的spring很美哦
妈妈说明年break time maybe会给我回来^^
哈哈
那边的a mo会不会欺负人ho?
hmm...
对了
爸爸妈妈的朋友叫我去facebook add她诶
我叫阿姨对吧?
还就没有看到阿姨咯
之前还一起去中国还有沙巴后就没有看到了
以前也常去她的家吃饭
uncle就比较常看到
因为uncle在文莱...



现在真得要花多一点心思
在复习上了
我要去收拾了
你们一定想象不到
我的书桌有多么的乱
今天是戒口的第二天
虽然很多食物不能吃我很不习惯
但是也就只能忍着点了!
妈妈要上去汶莱好长一段时间咯
知道我辛苦所以买了很多素料回家给我吃
哈哈哈!
很开心咯!!!
她还叫我订CAKE来吃
我周围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今天一直在喊肚子饿?XD


今天发现了一件事咯
原来Genes真得会导致那三个人的性格是没有差别的
iek
真的是没眼看
算了咯
这种人不值得我们多想
偶尔听听就算了=)))
那位身陷其中的朋友
希望你过得开心点哦
不要想太多^^
spm咯
我们一起fight!





good nite everyone :D


我不喜欢你,自然也不会在乎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X agr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