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8, 2010

今天&明天 …^^

不知道为什么
想写完blog才睡觉
其实很累了咯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是七早八早去补习
然后下午去上画画
下午的时候老师说要我们去参加8月31日的画画比赛
之前有10个奖项
有8个都是被century art-老师的画廊
拿掉诶
今年老师要我们再去参赛
哈哈哈
他拿了表格给我们
他说我一定要参加
但是我一直没有给他答复
...


上完画画后
就看到a dear还有妈咪在楼下等我了
哈哈哈
a dear sick jor leh
hope will she recover soon arghh
=(
后来lian chai
就来载我们了
在车里超级尴尬的
没有人说话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很想大笑
还好没有笑出来
哈哈!


到了citrus后
我们都换了两次位置=.=
等那个怪叔叔的到来
哈哈哈
等了很久以下的以后
那个莫小姐叔叔终于到了
我们就开始点餐
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好的事情咯
但是很难写呢
哈哈



我们大约吃到6点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也进行了每次出去后回家会做的事情
拍照
哈哈哈!



没设么特别
但是今天我们交的东西都很好吃
希望以后还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再去吃^^



明天可能会到我家前面的公园去用餐
新开张
哈哈

期待咯
还有还有
明天我,a dear n Leong Zaii 会一同到CT去咯
期待期待
然后一起搭巴士回家==
HAHA




GOOD NITE LORH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