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9, 2010

CT Academic Service :D











i m sorry for tat
TT
当我知道的时候真得下了一跳
但我真的无意的!! TT
抱歉 X100!



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办了TT



今天很乖咯
没什么赖床
WAHAHA
假的=.=
因为妈咪也睡迟了
哈哈哈
!!
妹妹在床上大叫
发神经的她
ishhh
very sienz 5.15am...



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是每次在学校遇到某人
我就特别奇怪=.=
说不清
就是两个字一个形容词:尴尬!
lolx
头发剪掉了hor
xD




等下要写作文
三百年没有写作文咯
哈哈哈
很sienz !!




下午我一点才回到家
哪里知道leong zaii一点半就去我家了
酱早干嘛!!!
=.=
dear两点才来载我们



到了那边
我和leong zai就跟dear的妈妈爸爸还有她本人去吃午餐
话说我们已经吃饱了
我们只是陪她而已
哈哈
我们只喝饮料
嘿嘿
我们走路到CT Academic Service....
haha!



第一个发问的人是a dear
第二个是leong zai
至于问什么废话我就懒惰写了
但是很好笑咯
哈哈哈
轮到我问了
我keep asking 我住的地方
怕死到时候我去那边没有地方住
哈哈哈!
i m still underage
TT
SO nid to stay at HOSTEL
c?
AUSTRALIA政府这么保护小孩
lolx


我用我的trial 2 result apply lorh
=DD
我先去SAIBT
TT
然后两年后才进UNISA
LOLX
住的HOSTEL死不远的
最近的只还要搭巴士20分钟才到学校TT
除非我进BRADFORD TT
BT Requirement比较高咯
但好像又高不到哪里去=.=


我们在那边不懂问什么鬼问了一大堆
结果那位小姐过了放工时间
我们还死抓着他不放
哈哈哈!
leong zaii 变了!!
哈哈
他跟她要msn gok
我们两个听到傻眼去
lolx
他说方便联络
但是那位小姐说不行=.=
她说她只给她的朋友msn 罢了
den leong zai 还夸张到跟她说
y dont u consider me as ur fren ? xD
omg!
我们两个当场paing掉
不错
你的勇气值得赞赏
哈哈哈!



我们在巴士站等了十五分钟的巴士
聊了很多咯
leong zai 的样子很好笑
他好像没有坐过巴士酱
连搭几号巴士都不知道
他说每次都是看到我们上车他就上车了
哪天我们把你卖掉都不知道啊=.-
上巴士的时候更好笑咯
他抱着那些资料书
好像怕别人打枪他酱
=.=
很多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咯
但是我们三个月好改次一定要去到dessert吃东西!
今天大家都是饿着肚子回家的=.=



没什么了
就将咯
su fang ! happy birthday! :D



owh yar..
还有什么
就是
明天去看医生咯
三点
save me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