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31, 2010

短发了 XD


























wowowo!
wakau
今天起来也是梦游的
哈哈哈!
去skor A ceramah咯
因为不去要做kerja amal

TT



不说哪个了
没什么特别
总之我跟阿DEAR就是一直在发神经
==



下午回到家准备好了后
妈妈就载我跟阿DEAR下LOUIS剪头发咯

今天是我最特别的一天哦!
生平第一次从那个长度去剪掉头发
HAHAHA
但是效果我还挺满意的
^^
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星期一去学校会吓死人了

==



剪了后我们就偷偷拍照
哈哈哈!
今天我剪头发花了一个小时
==
第一次只是剪头发花那么就时间
DEAR在椅子上等了我一个钟也是
==
特地叫她陪我去剪头发
LOLXXX
无聊
哈哈哈
所以她是第一个看到我剪头发的人!
=PP
今天很开心


刚才去跑步也很好玩
我们四个神经了
==
妈妈就一直在看人家弄鱼
有人说我跟阿DEAR现在很像姐妹叻!
XDXD
妈妈多了一个干女儿了
哈哈哈!



对了
今天我妹妹有艳遇哦!
XDXD
因为有个小男生
她的同班同学
一直在追她

哈哈哈!
LOLX





不写咯
懒惰了
小凤姐姐今天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