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9, 2010

hehehe...心情回'伽'了 ^^



♥ ah dear + milai + jing hung + mary + ling ling ♥


'DEAR'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们只是习惯这样称呼对方=.=
还有那个FACEBOOK的已婚也是假的
这样你们可以不要再问了吧==
她是我的好朋友!!!
=.=
而且她是女的==



wowo ~
昨天我们三个几乎都伤心失望生气无奈了一整天!
还好经过昨晚的挣扎后
现在的我们想通了
lolx




今天在学校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对自己发了一个晚上的脾气过后
然后早上起来我的起床气超级重的
lolx
在学校的脸好向全世界的人都欠我钱酱
=.=


下课后就好多了
哈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
昨晚很早就睡着了
结果今天早上上课的时候很精神!
:D
嘿嘿嘿
精神饱满
反而是小鬼睡神上身了==



今天!
我们的bio上关于genes的
很有趣呢!
还有我们的add maths n maths终于教完了
希望自己可以多做练习 =))



刚才2点多milai n dear来我的家练舞
我们等milai到3点多
但是在那段时间我们并没有偷懒
我们在讨论动作等
现在已经六点多
我们的练习也刚结束
吞了一条冰棒
嘿嘿嘿
爽!!
好累啊!
今天使尽我的全力疯狂的练习了一天
shake shake shake!
我们三个很好笑咯
扭来扭去的
当作减肥+运动吧==
有益身体健康=.=




好了
明天又轮到我下厨咯!
前天晚上我帮佣人准备晚餐
嘿嘿
不错吃叻
=P
可是我有个怪癖
妈妈说为什么我每次边煮东西
然后嘴巴一定要吃东西的
=.=
吃完一片饼干又来一片
要不然就是寿司几粒一起吞下去
在不然就是酸梅
=.=
妈妈很无奈==
她怕我把菜煮焦了==



hoho!
虽然明年我可能一个人去澳洲了
但是还是希望姐姐可以跟我一起去^^
我可以煮菜给你吃!
我超级爱煮东西给别人吃的
但是妈妈很怕我下厨房
怕我把厨房烧了
lolxxx



过几天要去看医生
最讨厌!!
^&*%%$^*&(***%%$$%^&&^!!!!
wthelll!!
TT
跟妈妈商量一下看可不可以不要去hor =PP
被她骂一下就好了=P



下个星期是我们学校的edu fair
wowowo~
希望CT有来
因为我要问UNISA的东西
哈哈哈
爸爸比我还紧张
一直催
TT



还有还有!
姐姐明年二月一号回来咯
我很开心叻
是真得回家了哦!!
哇赛
我们都很想她
XD
然后12月份我们要求爸爸带我们去KL
嘿嘿嘿
借口说是去逛街
但是实际上是去做BODY CHECK
==
因为KL的BODY CHECK一天一夜就可以拿了
=)


我下个月去考LAW了咯^^
希望我没问题TT
我的BANANA表姐考PASS LORH!!
GXGX !!!

mwakx咯=P
很想啊小孩有小凤姐姐他们TT
还有你说年为过来美里不可以骗我哦!
我的PARTY你要来哦!
但是我想年尾我也没有空了
因为考完SPM我直接去考车了TT
然后要忙学校的东西了
要回去古晋弄东西也是
=X
但是!



凡是还是以学业为重!!
TRIAL 3我发誓一定要有所进步!



好了好了
总之最近不顺心的事情多
但是顺心的事情也不少
=))
这就是生活!



加油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