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WTF!!!

mahcibai eu
[=)]
fuck u ah
if eu so bu shuang
dun c lah
小心眼睛瞎掉
bullshit!
没有求你看啊!
想象你这种猪样一定是在猪窝里长大
不知道什么叫礼貌
也不知道什么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得道理咯
没吃过柠檬的三巴老
不要以为放一个[=)]这种符号就可以掩盖什么
社会败类!
你嫉妒啊?
去整形拉!
看你这种样子
整形过一定还是如花的啦

还是不要浪费钱啦~
也不要浪费国家的资源阿!




siam 先哦~
不要等下那只疯狗有乱来咬人了!
死疯狗
小心出去被车**!!
不爽就不要看啦
WTF!!!
死蠢!
shut up ur PIG mouth!
小心嘴巴缅掉!




最好给我记住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跟我滚远远去啦
疯狗!
那只疯狗真的是吃饱太闲空没有事做
跑来部落格里骂人
wad the hellll!!!!!!





bullshit






其乎之!
今天在学校已经被那些不合作的人气到要杀人了!
以后都不要跟那几位一组了!
气!
好不容易消气了
现在又跑出一只死疯狗来这里乱咬人
tmd
!!
fcuk eu!!!
bcareful huh eu!
shittt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