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辛苦你了 ...




wuhsei
finaly my mood cum back liaw
xD!!!!
辛苦一毛了><




tired
=.=
如果不是有东西要做
我早就做猪了
><
妈妈他们全都不在家
又是自己一个人
其实看到下午朋友们都可以回家
我真得好羡慕哦
=(
感觉上自己好像
有家回不得
=(
没办法啦
只能习惯了
=(










今年中五了
要好好加油
200%
这是对自己
对家人
对支持我的人
对喜欢我的人
对爱我的人的承诺
说到了就要做到
这几个星期
我来自恋一下><
我真的没有偷懒哦!
每天晚上做完功课
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做一些复习
但是不知道怎么好
有时候还是记不起来
谁有好的建议
告诉我怎么提升记忆力呢?
><
没办法中办法
只能在部落格里找办法><








真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的头皮还没有好起来
希望自己快点康复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一吃东西
大肠就会痛
下课的时候
dear陪我去厕所
但是太多人了
对了
谢谢dear昨天送给我的一大片巧克力^^
en en
hehe
年初七
我们要一起出去了
哈哈!
好久没出去了哦
说好一起去买[东西]的哦
嘿嘿
还要去吃sushi king
xD!!!
最后还要一人拍一套照片
我恨期待阿!!
小鬼他们也有去哦!^^
很难的
这机会真得很难的
><










最近让我开心的是
我的头发又长了哦
haha
越来越不舍得剪它
所以拜托哦
让我快点康复吧><
我不要剪掉头发=(









最近听说学校又要展开
书包调查了

幸好我之前[正常]的书包还没有丢掉
哈哈
不然又要花钱去买
[正常]的书包了
><
最后一年了诶
TT




今天华文班
从老师的身上又学到了不少
其实开始会后悔
当初为何那么生气老师
去年的事情吧
不提了
~~
希望老师不要离开我们
因为我相信
我们都是很喜欢您的^^
今年的惜别会

大家加油吧^^










好累哦
在写文章
但是没有灵感
就上来写部落格了
好烦
对不起**
如果写得不好不要怪我哦
><










一毛
最近真的辛苦你了
我很诚实的把所有的感受都告诉了你
包括对你
对这学期在学校所面临的压迫感
每天都好像要把我逼得透不过气来的一大队功课
这一切一切的压力
我似乎都把它发泄在你的身上
我很抱歉
=(
伽很容易情绪化
简单来说是小气鬼兼哭包
常常因不如意的事情已掉泪
例如..
昨天晚上吧
我的包容力
真得有待加强了
><
偶尔我会发发我的坏脾气
偶尔很敷衍
偶尔会忽略
但偶尔会很开心
因为一毛从来没有因为这样而感到那么的不满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但是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





妈妈她们上文来了
原本她要等我回家
带我一起上去看衣服的
但是因为先前我已经报名了明天华文学会的活动
所以我不得不放弃这次血拼得机会
毕竟时间太过于紧迫
我还没准备好衣服
还没准备好功课
sry妈咪
我放不下
所以我就拒绝了
今天妈妈打了两通电话给我
都是再三确认我是否真的不可不去华文学会
我说既然已经报名了
就一定要准时报道
真的对不起
mama真的很失望的说
[管你啦]
好心痛哦=(
那种莫名的愧疚感又来了
还记得有一次
我为了不要上去
而害的妈妈气道哭了
原来我偶尔的坚持己见
已经伤害了我最亲爱的家人
=(





想一想
我真得算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幸福的小孩了
什么都不缺
不缺钱
不愁吃
更不用愁穿
物质上的享受
无一不缺
也许我的家庭不完整
但是至少我从来不用为自己的生活愁叹过什么
我不该奢求家人再给我些什么
我只要他们健康快乐就好
^^
知足常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