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DOWN................. D=

现在心情几烂
=(
最近都这样
要神经了阿

SIENZ sienz SIENZ
zzzz
bullshit!!!!!




Lol
最近都没上线咯
因为很忙啊
DAMN eu FORM 5!!
wtf
=.=
sienz
现在的我都是随便抽空上线看看
写完后就下线了












昨天出去鸟
心情烂到像大便一样
神经!
还被妈妈骂
几可怜
也不可以怪她
她也很烦
==
哪里知道啊
赶时间~
老妹又咳嗽可到像什么一样
apuh
衰!



昨天出去又买衣服
xD
兴奋死
疯掉了
==



wuuuu
最近都很忙呢
不信你们可以去我dear的部落格看!
是不是连他的班都忙到半死!
==









明天又读书了
wuu
TT
这几天没睡饱阿
真的
今天8点就起了
要多睡一下都不可以
本来说今天不要出去的
但是妈妈说今天要出去买东西给
ah Huat叔叔带回文莱
结果就陪妈妈出去了
><
后来我们三个都不耐了
就决定回家睡觉~
因为今天超级多人!
会断气阿!










突然好像哭哦
但是没有眼泪
哭不出来
不明白为什么
每次当我听到[那个]消息时
我都不由自主地生气了
不了
我该习惯的
那就是生活
算了吧
忍一忍就好了
不要因为个人利益而让别人刻意改变原有的生活习惯
对吗?
我的原则理论上
那是对的
虽然自己不开心
但是至少不会为难别人






怪咖
没有mood写了
心情也不是很靓
还可以吧
我可以忍着不说的
做得到的
晚安





功课的时间到了
AZA AZA Fight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