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CNS cuming soon !! =D





这几天忙死我了
就说星期一吧
早上超级没有精神上课
几乎整天都处于梦游状态
神经的
怎么说呢
就是累!
下午的时候更好笑
本来打算去PBSM的
结果看倒是那两个老师带
打死我都不要去了
后来今天才发现我们都误会了
原来不是那2个老师带的
muahaha!!
那以后就可以去了
^^











功课越来越多
我害怕自己有赶不上去的一天
form 5的生活紧绷到我快要窒息了
好烦啊!
朋友说得没错
17岁的生活不好过
就辛苦这一年吧
之后就还不知道会到哪儿去了
但我保证会继续升学
=)







说真的
还是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但是今年美里的气氛还是那么安静
没有一点新年的[味]~
妈妈说这是正常的
可能要到大街开的时候
气氛才会慢慢的变得更浓厚吧
大街开的时候
我约了妈妈一起去=)
新年到了
大家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哈哈!
我的愿望当然是
[1] 自己不要越变越丑!!!!!
[2] 学业猛猛地进步!!
[3] 家人,朋友还有一毛都过得好好的
哈哈
其实我有数不清的愿望><











脚又抽筋了
讨厌!!





下午回到家时
突然胃痛到我抽筋
气死我
怪不得刚才放学的国语节觉得很不对经
只是昨天晚上没有吃晚餐
今天早上没吃早餐
就这样而已
damn it
xD!!!
=.=
都是一毛啦!!
=.=
hahas!
现在心情好象好多了
刚才烂到~
不懂自己怎么了
心情很不稳定
><













=.=|||






我下个星期就会开始很忙了

是更忙
[星期一]
下午PBSM到4点
[星期二]
下午sivk + physics 到2点半
[星期三]
下午biology + 华文学会
时间还不定
[星期四]
下午chemistry到2点
[星期五]
下午EST + 华文班到4点多
[星期六]
补课
[星期日]
补习


TT
这什么生活啊
未免过于充实吧
是人都要喘气的阿
BULLSHIT
><




haha! stupiak post!!!

真的希望


_自己可以瘦下来,减掉在古晋累积的肥肉 xD
_学业可以大大的进步,我会更努力
_爸爸妈妈可以不要那么辛苦,健康快乐^^
_姐姐妹妹读书狂进步><
_妹妹可以听话一点
_新年快快到
_一毛每天都很开心,心想事成 xD
_存钱计划成功><
_画画更加进步
_SPM考到我理想的好成绩,妈妈爸爸才不会失望><
_不要中PLKN XD
_生日不要在SPM中度过 TT..但是已经注定了!!
_有机会回古晋!
_衣橱不要塞爆><
_朋友之间不要再有争吵,但要有欢笑
_华文学会越办越好=)
_青春魅力+美丽!! =D
_黑眼圈不要越来越深 D=
_天天开开心心!!
_姐姐的头发快点留长
-自己不要再去回想某些事情
-衣服越变越多! xD!!!





lols...



back home liaw><
















多吧
贪心鬼
哈哈!




安啦
我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