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7, 2009

SIAM laH x女




今天的心情起伏不定
这样的情绪我已经维持了好几个星期
神阿
救救我吧

[开心的]


wow
今天排演戏剧
我们都超级high的
很期待下个星期三的
戏剧比赛哦
大家为我祈祷吧
嘿嘿
今天最high的就是小白了
整天发神经的
我都不知道骂了他几次神经了
xD
哈哈
到时候
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演下去
=.='''
他是男主角诶
die~~
肯定笑场


[不开心的]

下午的讲座
我真的超级不开心!
别问我为什么
只要我一看到她
我就觉得全身不对劲!
谁叫他是x女
一进班
就被他们用奇怪的眼神看
[神经病啊!有什么好看的?!]
我突然骂出这句
整个人破相
那种感觉真得很差
他们回头了
我才坐下
[#·#%¥$^&%^$#$&]
lols

看到那个x女真不爽
别说我那么讨厌她
她要不作出那种事
我也不会那么anti她
fuyoh
今天去view我的档案哦人家
应该看不到吧
private eh
没add 我看不到的~~~~
hg~
才不想给你看ler~~











[我不当新闻播报员了]









目前



这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









你们能感受到我的心情吗?












连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只希望



我的朋友能开心



我的家人能窝心



至于我自己



不重要了















。。等待学校的消息。。












谁知道那里有的读designer呢?



可以建议吗?



fashion designer



如果有



可以通过这里



告诉我答案ma?



谢谢大家



2 comments:

xIaO?p1gPig said...

aiyo..who lai de x girl??

Ultrawomen :) said...

u guess lo
haha
bt i thk nw u oredy knw her
hehess
realy 下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