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3, 2009

学习~



又是读书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有点神经插错线
疯疯的
哈哈
早上的烟雾好大
个个都mask遮脸
好恐怖neh~
all bcum ninj@
^^



haha



忍者学校
lols






physicx课
我没有听
在画BI
嘿嘿
因为
我又忘了做
没纪录的后果
=.='''''
HAHASS





moral又是分组讨论了
这次我们组演戏
好有趣
嘿嘿
很多很好笑的话题
一时之间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分享
哈哈






下课的空气
真难闻
我快断气了!!
烟雾阿
烟雾~
口罩都不够我用啊

lols



接下来
chemistry老师因为要生bb德关系
所以intake了math老师的节
妈呀
要上chemsirty 3节
2小时诶
我会死掉啊
我们班
没有一个是不这么说的
哈哈
因为到目前为止
chemistry这课
对大家来说
还是个新的东西
好好学习哦
加油地说~






最后一节最万岁了
不知道为什么angelina美女老师+幽默老师没有进class
我超爱上他的课的
虽然是英文
但是不太会闷
赫赫






下午回到家
妈咪要出去办点东西
结果就叫我带妹妹补习
后来我在床上睡着
起来的时候才发现2点了






后来只好拜托kakak带他上车
赫赫



吃饱饭后
我又继续睡
睡到7点
被骂
TT







晚上做好功课后
我就ON9了
但是
还是没事做
有开=没开
哈哈









好了
晚安呀
SWEeT dream oo^^















***.....****.....学习.....****.....***









学习一切
..--..一切感情..--..
..--..一切事物..--..

..--..一切智慧..--..
..--..一切程序..--..






从新体会








..--..一切的一切~..--..
[..the ENd..]

2 comments:

���������� said...

yaya..
xue xi..
we muz xue xi!!
huh= ="
siaw liao~~
jia you^^
ninj@ gurl##
nite nite~

Ultrawomen :) said...

hmm
yaya
hey gurlz
long time din c u update blog le wor
wad hapen to u?
wakakax
期待你下一篇文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