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 2009

看扁我?


2day vr geng
i wake up at 7am
bt 4gt 2 close d aircon
hehe
den abou 7++
mami cum in
n close it
nasib nt get scold
lolx
ahahass
我假装睡觉
哈哈
奸诈的小人
嘿嘿嘿

结果真地睡着了
=.='''''
hahass

睡到9点多才起床
虫打来
他要送jagung来
可是我说
我还在睡觉诶
哈哈
他问妈咪呢
我说不知道
[原来妈咪早就出去了]
结果没送成
哈哈

下午还是一样
没事做就上网
听歌

真得很没事做!
晚上开始补习了
有点开心
哈哈
希望我的ADD MATH会蒸蒸日上
wakakas


姐姐上网了
跟他聊天呢


今天心情蛮好的

我真得很情绪化~!!
·······························
@@
haixz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虽然不是我的事
但是眼不见为净
见了会想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
漂白~
但那天我的确见识到了
还走在我面前
我真得快吐血了
对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
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她和他
可以那么的
逍遥快活
简直是下贱
尤其是那个女的
见到没有药救
一个过了又一个
那个男的眼睛瞎了么?
这么没眼光~

算鸟拉
人家都没介意第三者这个名号
我们做旁人的
还是静点比较好
还是那句
贱!!
真为某人感到伤心+痛心+失望+崩溃极了~



犯贱




补习
今天很好
哈哈
很明白
dear今天没来
miss掉log那课
有点可惜诶
赫赫
希望我的add math不要再被[那些人]看扁了
我会努力给你们看
我也可以做到
我也可以得到我想要
完美
的分数
[walao~像下战帖一样~]
[=.=''']



好啦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拉
wuh~
好闷阿!

我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