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EMO-ING --------- MISS-ING

EMO-ING

最近烟雾很恐怖
从学校往下看
仿佛去到了天堂
哈哈


从前天到现在
现在已经是流了
第7次鼻血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朋友说
可能是天气热吧
我也希望是这个原因
哈哈
小时候曾经跌倒
然后断气
后来治疗
是外婆救了我一命
好想念外婆
对于小时候的记忆零零碎碎
仿佛想起什么
却又忘了什么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最近发生了那么多
经历过
体会过
思考过
好像
已经很难再去分辨
哪个是真的
哪个是假的
我只能说
一切顺其自然吧


以前
我依靠的是
一个家
长大后
我依靠的多数朋友
但现在
发觉
我只能依靠自己
相信自己
坚信
那人对你好
但迟早会由出卖你的一天
EMO-ING




我爱的家人


妈咪,姐姐,妹妹
是在我成长中
帮助我最多的一部分

妈妈
妈咪虽然很啰嗦[XD]
但是还是会感到窝心
在这个家
这种感觉
是很难很难盼到的


姐姐
虽然教我读书时
会像只老虎[XD]
但是她是让我懂最多的人
他让我觉得
没了他们
我还有个家
他让我知道
在学校
不只有我会因为别人的指点而感到
自卑
孤单
失望
甚至崩溃
她说的
她也跟我一样
原来是我一直给姐姐压力
对不起姐姐
记得有一次
我考试考不好
我大哭
说是学校老师常拿我们两作比较
让我倍感压力
我不能承受自己
考不好
读不会
我完全没想到姐姐的感受
她躲在房间里哭泣
说着,不是我想这样的
虽然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
但在我记忆中
我永远觉得愧疚
但,我喜欢我的姐姐
虽然他情绪化跟我简直是连体的
但是
证明了,我们是姐妹
永远的姐妹
至今
我学会了接受
接受一切的
不顺利
=)


妹妹
她是序我姐姐的小小精英
他很棒
很怪
也很乖
哈哈
我不开心
常躲在房间里[EMO]
她会关心;二姐,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很感动
很欣慰
欣慰妈咪让他来到这个世上
虽然我们相差10岁
但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远远超越他跟我的年龄
我们都是姐妹
不是吗?


虽然姐姐身在异乡
但他从来没于忘记我们
我们也不例外
她说她想吃蒸鱼
吃ham =.=''
吃什么什么
妈咪会在他回来前一个星期准备好
他回来后
往往少不了大餐
他常常打电话回家
问我有没有生病
考试会不会
妹妹,妈咪,爸爸
最近好吗
问有没有人欺负妈咪
有没有再欺负妹妹
有没有吃饭
好多好多
那你呢?
3餐温饱吗?
[我好想她]
妹妹常问我,大姐什么时候回来?
我听了,好想哭

写到这里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姐,好好照顾自己
妈咪,有心事要说
爸,别每天太忙,3餐要饱,重要的是,多抽点时间,回家陪妈咪
思[妹],你才6岁,就懂事了,姐姐以你为荣,还有不要每天和妈咪斗嘴,虽然你每次都赢



我想对自己说
我长大了
我要照顾好自己
对不起
我爱的家人
每次让你们失望了
我会努力的




偶尔的直接
换来的不是别人的愤怒
不是埋怨
也不是厌恶
而是一阵阵的
温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