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My 1st Farewell party :]




















































hehhee
few days dint update lw
hmmm :))


昨天根小学同学出去疯了一天
开心到半死
也累到半死
哈哈哈
早上的时候我们去打bowling
结果我穿裙子
指甲也没剪掉
所以打第二球的时候指甲就断掉了= =
后来适和耀帮我打得
*ps: 他不是我的小学同学
小白也不是
ahahaha !
只是一起出去罢了=]


我们就在parkson待到晚上6点多快7点
才到72变去吃东西
饿到半死 XD
他们去看电影的期间我没有跟随
只是跟几位朋友在1-10坐了3个小时吧?
哈哈
神经的


晚上的时候应该只有我们最吵闹
虽然这样但还是很ENJOY :P
谢谢你们为我办的FAREWELL :]]
虽然很少跟你们联络
但是当某个神经人问起:
你会记得我们的吗?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哭
哈哈哈!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


我们的合照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很值得回味哦 ^^
HAHAHA...
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