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购物记 : ]








今天一早就被电话吵醒了
LING WAN CHUNG 打来的!!!
= =
七早八早打来讲一些很奇怪的话
= =
准备好后我就跟姐姐他们出去买东西Lw :))


剩八天咯

剩8天我就要起飞的

剩八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剩八天我就要离开你了 =']



今天到bou去买电插头
怎知没有
=[
还买了很多文具
姐姐说我可以拿去aus卖给人了
哈哈哈
不行~
然后就到楼下去买scanner ink
到pc image的时候坐在counter的那个男的
哈哈哈!
soon fatt !
抱歉我没有认出你来
还ngong ngong得问你有没有卖
然后你还折扣给我!!
我付完钱后才收到你的信息时我还是不知道那个是你= =
lol
我真的要去修理脑袋了= =
哈哈哈
最后我们就到楼下去买lotion那些
那些人肯定以为我们做批发的
哈哈哈!
= =|||




不久后我们就到parkson 去买东西了
买围巾那些
还遇到很多熟人呢 @@
虽然今天收获很多
但是也觉得烦 x(
到了晚上
wan chung他们约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就这样,大约8点多我们才回到家
:]]]

















random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