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累到够力 :S





闲着没事干就上来写写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不迷睡觉了
反而迷上失眠
市面就像我的药
鸦片药
xD
希望过了这段难熬的日子后
我会很轻松很快乐=]


现在是12.32am
是miss chen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小姐也是17岁了哦!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那天生日的时候
Xiao Yu Tong大姐大写了一篇文章给我
看了后我到现在还在感动呢
哈哈
真的啊
也许以前我们都还很幼稚吧?
动不动就吵架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地向你所说的
越吵感情越好
有发现吗?
我们今年很常腻在一起
比较无话不谈了
呵呵呵
12月你要离开了吧?
我期待1月份与你的相遇
还有过年的时候哦!


今天考的是数学
其实说难却好像不太难
说容易也不怎么容易
所以就:我不知道!
哈哈!算了吧
考过就算了
希望我的成绩可以保持在学校的trial考试当中
=]]]]
我可以的!LOLZ
但在这一刻起
我突然觉得自己不可以
因为明天的道德考试
我根本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去应付
=S
背完那36个NILAI后
道理说我应该在读一读老师给的笔记
但是懒虫却把我的身体捆住了!
突然很懒得去读,也很懒得睡觉
哈哈哈!



杀菌了= =



下午回家后
跟妈妈出去弄她的眼线
遇到什么事或者什么样的人我就不说了
真得很不幸!
算了
后来我们就到CT去还VISA FEES 和 拿
Medical check up的表格
很累啊
搞三搞四都弄不完的!
下个星期姐姐回来咯!
我很开心,因为多了个会教我读书的人
= =
哈哈!
所以我的体检也会在下个星期
要照X光啊
不知道会死多少个细胞?哈哈!



晚上回到家就到头睡着了
最近很容易觉得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的原因
但是却累到不想睡
我很恐怖吧?
哈哈哈!
明天开始又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了
妈妈跟妹妹上去文莱 = =
星期日才回家吧?
因为姐姐是星期一的飞机
哈哈
所以明天开始我有要把LAPTOP搬去房间了
书房就空荡荡lw XD
真希望找个人陪= =
哈哈!



也许活在谎言的环境下久了后
自己也会开始寻找一百个一千个理由
欺骗自己.



有位黄先生
在不回信息
我就去睡觉了= =
今天累到的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