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13, 2010

无题...............

WTF mood
TT
long time dint update blog ady
生菇了


这几天的心情
好像只有自己知道是多么的烂
很勉强自己
很讨厌自己
愚蠢的自己
没用的自己
没脑的自己
我恨我自己!!
感觉很强烈


明明还有他的存在
却每天骗自己说我已经学会放弃
明明感觉依旧那么强烈
还每天逼自己对着那个没用的自己去接受
明明还是存在的所有
为什么非得让我选择放弃而不是他!


这个世界在考验我吗?
我可不可以不去接受这项考题
我可不可以也让自己觉得
我所选择的是对的有理由的是没有错的!
我可不可以让自己也像他一样
过得那么逍遥自在没烦恼甚至当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过一样就好!
这个要求太高了吗?


因为还放不开
所以学会想念
学会压印
但我也好想...
我也好想...
他...
我也好想...
很想...
真的很想放弃!!!
回到这里...
让我深深体会到...
什么叫触景伤情
TT arghh!!



知道自己是难受的
是不能接受的
是逼着自己去压抑的
是无法忘怀的
是勉强不了的
那为什么还要那么犯贱!!


如果可以
如果...
可不可以不要也把我想他的权力也剥夺了
在我还没有学会让自己从那个起点再一次
站起来之前
我可不可以继续想他
可不可以继续保留着这个位置
可不可以不要....



也许这样的钟佼伽会继续这么维持着
连续的
好久好久
但这样的结果也只有那三种可能性
一是不可能
二是一定不可能
三是我们永远没办法变成可能!



虽然已经让我觉得足够的难过
已经足够的疲惫
已经足够的让自己那么不堪的倒下去
但是我还是坚持着的
我希望这种信念会一直保持下去
以后永远都不要变



后记:
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回来]
希望在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之后
我能够真的狠下心撇下这段该死的感情
虽然会痛但我至少知道
它是值得我去珍惜去怀念的
我把它给还给了你
在我这里存放了太久
不是不想留着
虽然舍不得
但是还是想把它归还给它的主人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总结:
现在的我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期盼那一天我回到原来的模样时
是那个已经懂得什么叫做释怀的钟佼伽
除了压抑...现在还是选择压抑...
我会把自己包装得很好
会隐藏的一丝不漏
但是希望就算你已经发现
也不要大声问候
除非你也还保留着那个相同的感觉
不然那只会让我很难堪,很无地自容...





知道你应该不会再次来访我的部落格
所以写在这里
我很放心



原来捍卫自己的爱情
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一个挑战
是多大的一个错误
我知错了
想改了
不保留了
只希望不会再次被拉住
不然我不会再那么轻易的放开
我会紧紧抓住




预祝你:生日快乐



给:那位一毛先生
____伽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