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7, 2010

angry . WTF!

恨死了
他妈的!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回家!
我忍很久了!!


每次都说话不算话!!
这几天忍忍就算了!!
你想想上次那样赶么?
你自己去赶啦!
对不起!
我不想奉陪!!!


现在真得很生气!


我恨你!!!!!!!!!!!!!!
wtf!!!


识相的最好给我滚开!
我不想跟任何人聊天讲话!!!!!!!!!!
滚!!!!!!!!




你们!!
简直无可救药!!!
我真得很讨厌这种感觉!!!!!!!!!!!!
要不你们也来试试?
我说今天作的事情
然后我再跟你们说
不好意思哦
我忘记了~我明天才做咯~
你们是不是同样也会有那种向杀人的感觉!
我现在真得会杀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