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19, 2010

ntg special =D

这几天的古晋之旅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愉快
但是由于事情发生的太多
让我不得不逼自己变得更加的坚强
更加的勇敢
很多事情往往都发生的太突然
太超越我们得想象了
但是至少那也属于一种特别不同的回忆


回来后什么都放下了
也不觉得累了
发了烧也不那么半生死了
赫赫
还可以上网呢
现在已经退烧了



好像没什么值得期待的
我是说这篇文章
因为实在完全没有idea下随便写写的
赫赫


后天开学了
又要开始我的中五第二阶段的生涯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就是
有点紧张
有点压力
又有点期待



26号是我个老朋友们的聚集之日
很期待很期待哦
希望你们全都会来
哈哈


过几天就要去找ejen了
我的头皮还没痊愈
昨晚还被姐姐来个100次之念法呢
哈哈
烧!
==
姐姐说:
哎哟,你就听话一点啦,买个帽子来带
医生说不可以晒台多太阳就不要去晒,
不可以熬夜就早点睡吗
哎呀
不然不会好啊...bla bla bla
Haha
气死她了==
还没痊愈耶
有点担心像姐姐说的
怕我的visa做不到
em em
下星期吧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还会再去看医生的
TT
我恨死医院!



不知道怎样咯
很SIEN的
自从上次生蛇之后就有中阴影的存在
XD
真的恐怖到~



这次回去遇到了好多人
哈哈
真得很不巧的
哈哈!!
很懒惰写啊
总之这次回去收获不少
衣橱越来越满
柜子越来越满
什么都满了
心情也满了
喜怒哀乐都有了
哈哈



好了
下了
改天再上来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