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6, 2010

HEADACHE !!







以前的照片_________好青涩!! =X


wah
今天看到很多人都update blog了
心里痒痒
手也痒痒的
所以就上来写了
哈哈哈哈



昨晚跟姐姐聊天
这两天都陪着姐姐...
哈哈
希望她快乐就好
昨晚我们忙些什么呢
忙着上网
骂那个noob line
LOLss
哈哈
上网购物咯
还没得到回应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休息日厚
姐姐负责bank in
=PP
haha!!



今天早上很早就被叫醒了
因为要出去吃早餐
话说
其实我现在头很晕
不知道怎么了
晕车吧
也睡不着
所以就上来看看了


这个假期真得很闷
也没去那里玩
可以跑的购物广场都被跑完了
就等9号了
哈哈
这个假期没有功课地说
想问问看老师是不是吃错药
除了华文功课和英文练习以外
其他都没给呢
让我意外的是国文老师
他是我们11科科目老师里面最爱给功课的那位
也常威胁我们如果不交功课
代价就是39分国文
=X



其实这个假期我很想好好恶补我的add maths的
不知道怎么办好
每次都拿不到最少一个B也好
TT
至少及格
但也没让我感到很开心TT
看着LEONG ZAII 和 诗诗每次都得90以上的高分
A+诶
ADD MATHS
其实都很羡慕,但是常识告诉我
羡慕是没有用的=.=
不止这样
我的BIO常常上不到70
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眼睛去看这次的成绩了
TT



这次看AH DEAR得PS好想很多还没有画
其实很想帮她
...
但是这是对的吗?
SORY 哦...
我的MORAL很庆幸的在几个月前已经完成了
老师每天催每天催
其实超级受不了
负担好重啊
但这就是中五生涯
明年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我们去面对呢



刚才在车里
爸爸又问起关于大学了
他一直在问我和姐姐到底打算去那里了没有
我不知道啊
必须要等我拿到资料我才能确定好
对不起哦
=S
现在头好痛
TT



AH DEAR好像有发生问题了哦
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现在又不能够见到她
哈哈
=S
在四里街干吗呢
好闷阿!
贞好像也在友情方面发生了很大的问题
不知道她们还好吗
=S
矛盾阿




明天就回美里了咯
很期待
哈哈
回去就好好准备我的行李和包包了
哈哈哈
这种喜悦不知该怎么去形容
总之一句话
我很开心!!
=)))
=DDD
;DDD
=]]]



好想去逛街
什么时候开始我很喜欢买衣服呢
=S
以前不是这样的
=X
妈咪
你来跟我说=.=
提到驾车
不是我不要驾阿
是我的生日还没过啊
谁叫您那么迟把我割出来
=P
哈哈
要不然你教我驾咯
您又不要
说是教自己女儿驾车会让自己血压顿时升高
什么嘛
姐啊!!原来我们那么没有安全感哦
=[[
哈哈!!
偶尔喜欢作弄妈咪
JZ FOR FUN =P




A DEAR!!
SO APOLOGIZE
=X
一个月没有练舞了
舞步忘光光了
=PP
还长胖鸟
惨咯
=P
哈哈哈
想必你也一样厚=PP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