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14, 2010

一星期后的考试感想=X











nw listen to UTOPIA -Within temptation song
=D
vr nice leh
=XX




昨晚有人告诉我
我看起来很憔悴
=.=
omg
这个形容词
TT
后来今天去拍照看看
结果真的不同
等下PO上来
=S



今天考MORAL
EM EM
因为害怕NILAI用的不正确
所以就把全部都回答完整了
=X
考华文的时候
全身都在抖
很不对劲=S
不太像是紧张
只是腹部痛到要吐血了
=S
放学后还是一直在抖
我跟AH DEAR说
她说可能使我很紧张
不知道?
不知道=S




回到家后
看到我家小鬼在外面玩泥土
那个小肮脏
没话说
=S



休息了一下
继续复习我的华文
比较紧张试卷二
因为每次都靠得不好的分数
刚才考完试卷二后
才发现自己的试卷一的成绩严重的不理想
老师的心情也不好
没敢多问
自己心情其实也没有很好
因为退步了整整十分
这次试卷二考73分
如果我要再次突破上次那个成绩
我的试卷二比需要得到75以上
我才能拿A
=S
只能说..
再接再厉



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这几天的考试后
很多人都开始问
放假想做什么
赫赫
我回答
我想学书
=S
现在的心理的确是那么想的
我必须要比之前更加努力来获取更好的成绩
这样我的SPM才有希望
=S
让我保持着一只学书的心态也好
这样就不会太过于玩乐而忽略了我的功课
=D
我不否认
考试前的几个星期
也许因为CERAMAH太多?
EXTRA CLASS太多?
留校时间太多?
还是休息时间不够的关系?
自己那个时候真的不够用心
也可以说是..
偶尔喜欢偷懒
=PP



我喜欢放松自己
让自己去做喜欢的事情
但是总是得到后
却没办法去好好完成
例:妈妈送的整套刺绣品
刺绣=)
以前是妈妈的最爱
现在是我最想学的东西
现在得到了那[用品]
但却没有那个[时间]去绣


昨天去看衣服
有好几件都很喜欢
但是却没有买
=S
这不像我
=XX
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蝴蝶结
黑色的
ANG ANG
赫赫
我很喜欢
我会缝哦!
^^

头发好长了
妈妈说去电
SPM后再打算吧=)
今年是我穿最后一年的校服
也是最后一年的校车
也是最后一年..
待在这所学校上课...
舍不得..
舍不得.....


已经八点多了
不是
已经九点了
=X
我的晚餐还没吃
=S
总是觉得不饿
没胃口的感觉又来了
MAMA MI AR
我不喜欢!




刚才跟姐姐,我家小鬼,姐姐
WAN CHUNG + AR DEAR + KAKAK
出去JOGING 咯
很开心
一直在发神经
哈哈
下个星期很多人都面临考试了
加油哦
=)



问我这次的考试会不会
其实..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
我只知道
我尽力了
妈妈爸爸姐姐
对不起
希望我的成绩
不会影响您们的心情
=)




***

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