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ojibala..xD!!







wuhsei
i m here again
=D
xixi
2day arg
damn tired lowh
8am i ady wake up
yi mao wake me up at 7.30 leh
><
bt we chat until 8 i baru wake up
haha!



hmm
tis few day realy realy many homework ah
almost cnt finish it
bt til nw
actualy hor
i hvn finish yet neh
haha!!
jz
about 2day nt on9 liaw lowh
so..
jz on9 c c lowh
xD


BROKEN ENGLISH
==


[skip]






说说星期五吧

就是
又是那种生活啦!
==
七早八早去学校
然后又下大雨的
气死人
拿着一把雨伞
然后手上一大把书
又背着一个包包

是书包
=D
哈哈
那天头发梳起来哦
><



功课真多阿
但今年我真得比去年还要拼很多
一直让自己那么拼
我还好吗?
但是
爸爸希望他的女儿不要输给人的
我当然要努力点
=)
领悟了这几句话
[你的表演无需告诉别人过程]
[你的结果就证明了你原来也可以和别人一样成就自己的理想]
[你的人生就是需要你做主]
[开心快乐是自己的]
[好的心情也是自己给自己的]
[所以美好的愿望留给自己]
[依旧做回洒脱的个性来为自己的人生做主]




ishhh
下午呢
就是
也是下大雨!!
bullshit arhg
=.=
我走出去
害我有那伞等于没有拿伞的
全身湿到完
==
算了!!!
回到食堂后
就吃东西了
那个小白和ah you
一直作弄我
==
中间还发生很好笑的事啦
><
懒得说==



上完华文班已经是4点多了
回到家
家里空无一人
><
出去了
陪kakak在客厅看alvin n d chipmunks 2
哈哈!
超可爱的
我看第二次咯
不久妈妈他们就回家了



在小客厅坐了一下就回房间了
当晚我真得很早睡
7点多吧
就睡到12点多爬起来
回一毛的信息
然后又睡着了
就睡到星期六的9点多
><
那个晚上一毛在考试
所以我才那么早睡
赫赫
本来还要爬起来收衣橱的
可是后来太累了
所以就一觉到天亮
~~lalala~~
hahass!!



隔天
我又出去了
哈哈!!
妈妈说家里有个闷死鬼
自从姐姐去古晋读书后
我就很少要出去了
意思就是变成第二个姐姐的性格了
==
直到最近比较爱逛
神经的?
哈哈








当天发生了很多倒霉事件
小妈的车抛锚在半路
我和妹妹在车里饿肚子
没了吧?
够倒霉了@@
一年一次就好==



过年衣服
大家买了吗?
哈哈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多套了==
但是好像
....
不知道啦
妈妈问我买够了没有
我只回答她
有看到再买啦
不用特别去找啦
><
妈妈一定被气到了
哈哈!
她认识我的
她超级认识她女儿的
哈哈!
我还有个坏习惯
@@
我很爱怂恿妈妈去买衣服
怎么酱叻??
坏习惯><




昨天爸爸回家哦^^
他好久没回家了
><
忙吧
其实看到他很开心
哈哈
昨晚他打给姐姐
虽然我没有跟姐姐讲到话
[机会很多的=D]
但是他每次回来
一定会用他那张严肃的[脸蛋]
问:姐姐又没有打来哦?
哈哈!!!
炸到
口是心非的爸爸
==



今天我很可怜啊
8点多就从家里消失
wuuuu
爸爸他们九点多出去吃早餐
我没得跟
==
回到家就只有一个人
kakak没空里我
刚煮好
今天很丰富哦
我吃得很饱很饱
^^
适可而止==
哈哈
后来
我生气一毛!!!!!!!!!!!!!!!!!!!!!!
就去睡觉了==
精招
哈哈!
=.=
心情不好的话真的可以睡觉
要减肥也真的可以睡觉
这样可以剩很多餐
然后不会去想太多
睡醒来就什么事都过去了=)



刚才睡到下午6点多吧
><
等下要做功课了
如果不累
可能会做到很夜吧
那一毛呢?
我不知道><




就这样吧




爱情就是这样
当你相信的时候
他就会发生
巨蟹座的男生
真得很特别
会让人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开始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我只知道
你的出现
我从来
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is the con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