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grrr~!! life! SUCKS! =.=




apuh!!
脚抽筋现在
痛阿!!
bullshit!!!








昨晚心情几烂死
哈哈
一毛又受罪了
我发觉
上了form 5 过后
我就开始很会发大小姐脾气了
不耐阿!
妈咪有时也很汗
==
不知道怎么样鸟
就酱!
大便






哈哈
很粗哦
就是这样啊
不像可以掩饰自己><
恐怖的佼伽
==






好啦
谈一谈昨天
在学校就还好阿
就是
上课下课放学
恩恩
课堂中还学了不少新的东西
尤其是add maths
muahahaha
cikgu Ngian叫我们过年去他的家诶
哈哈
年初三
有open house
到时候我们约定好了
一起去
不知道虫冲他们要不要一起去哦
不知道姐姐愿不愿意载我呢
><
mama答应我咯
嘿嘿
对了
各位亲朋戚友
还有我的一毛
好消息宣布!
我可能没有上汶来过年咯^^
坏消息宣布!
我的成绩考得不好
虽然没有烂到不及格
==





最近的心情一直起起跌跌
这样很惨的



今天我认识到一位新同学哦
哈哈
她是下午班中一的女孩
他的想法很单纯
真的!
如果世界上的人像她那么单纯
或许会少了很多的伤害
对吗?
虽然是她主动跟我说话的
但还是很高兴认识她
哈哈
她还叫我学姐呢!
有点汗
==
我们聊了很多
哈哈
就是觉得
她好单纯!!
><



下午小白陪我去量后面的板
新年后学校有活动哦
不就又还有义卖会
哈哈
其实很期待
在学校最后一年咯
><
昨天跟妈妈出去拿药
看到一个胖胖的男生
很好笑啊!
笑道我半死!
因为他走路超级阿瓜!!!
真的没骗你!!
我还可以模仿阿
今天模仿给小鬼他们看
简直~~><
sweat=.=
然后我们又去mega hotel看衣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妈妈会带我去那边
哈哈
后来还看到花店里的花束
好美啊
><
一束100块
==
里面好多熊哦
如果改成utraman会更好看!!
哈哈
!!
跟一毛讨十一朵
xD
在那边有买到衣服啦
也不可以说没有
哈哈







华文班
今天听老师说了很多
有时候会很闷
有时候觉得很好笑很有趣
有时候就觉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去听是不行的
嘿嘿
老师还跟我们分享一句很好笑的文言文
大家来猜一猜什么意思
[其乎之]
哈哈!
猜到吗猜到吗?
嘻嘻
很好笑哦!



今天其实很多功课
让自己偷懒一天吧
><
好累哦
就是
昨晚没睡好
TT



很多功课阿
不知道什么生活来的
==
我还些信息
跟姐姐make a COMPLAIN呢
她应该会三条线下吧
哈哈!
只叫我努力一点
好久没听到姐姐的声音了
说实在的!
很想她的说><
昨天在杂货店看到小妹
哈哈
这样都被我遇到
嘻嘻



一毛跟姐姐终于考完
A LEVEL 的 real exam 了
好羡慕他们==
哈哈
我三月份有个考试哦
好紧张啊!!
年都还没过
==
bullshit~!
haha!!
LOlSSSSssSs






一毛现在在party
竟然喝酒了
要打他了
><




闪人了!
buaiiiiiiiii~~
><




依赖你的心态越来越严重了
怎么办><





[爱己所选,选己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