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关于今天·第一次·





8.38PM
现在是抱着等待及疲惫的心情
来写这篇文章的
今天真得好累



今天早上一毛忘了叫我起床
也许习惯了有他的一通morning col
所以我也忘了起床
到最后是佣人把我拉起来的
起来的时候
披头散发
很少会把自己睡成这个模样
的确有点恐怖







把头发扎起来后
就到厨房去准备今天的
午餐兼早餐



到了学校大约六点多了
奇怪的是今天怎么没有上周会
天气不错
并没有下雨
但有点冰冰地
我和dear都没有带冷衣
今天很特别
因为是我们中5第一次
不该这么说
应该说是我们人生第一次地
[解剥]
青蛙
我们把它分尸了
==
它的器官
我们把它一一切出来
手术狂魔???
的确有点像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add maths开始上课了
其实很开心
因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progression
嘻嘻
蛮有趣的
当我不明白时
我旁边2位高手就会一直给与我帮助
赫赫
这样很好^^









今天的功课虽然不多
但还是要加强复习
不可以怠慢
要加油哦^^
大家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满满-王铮亮/梁文音
很甜的歌
^^








看了一片很有意思的文章
虽然我没有把它拷贝来这里
但是我真得觉得它说得很有道理
其实我们都应该知足
我们什么都不缺
比起那些可怜的人
我们很幸福了
至少我们可以拥有父母给予满满的爱
朋友给予满满的关心
情人给予满满的依靠
这样就该懂得知足了
=)
对吗?



新年快到咯
很期待
嘻嘻
很期待穿上那些新衣服
哈哈!
今年我买得也很多
足够穿到开学了==
相信吗?
我每一年都是这样
==
哈哈!
衣橱塞爆之后
要放哪里呢?
有机会的话
我还要到回去买那三件裙子!
哈哈
我会跟妈妈说得=)






刚刚妈妈拿了一罐
假啤酒给我
因为那天在超市场看到
出新的牌子了
我说很想喝
但不知道好不好喝
结果妈妈今天就出去帮我买了
哈哈!

别介意,女生也是可以喝酒的
哈哈
不要常喝就好
喝的时候也要选择对象
不可以乱来
这是...
^^





姐姐现在应该还在考场中奋斗吧
还有2天
一毛!姐姐!
忍耐点哦
加油加油
aza aza fighting!!
xixi
=)
一毛加油!
一毛的头发好短
那天在webcame看到时
眼睛瞪得有点大
赫赫






情人节
我等你!
^^




晚安
新照片
ps:我没有剪短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