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咯!^^

哈哈!
我回来鸟!!



wahsei
tis few day tired til sei ah
almost crazy
las9 sleep at 2++am
LOl
BUSY dady d party mah
haha!!
so many uncle n aunt neh
wuuu
都不认识他们==
有的人是罢了



erm
昨天呢
有一位阿姨找我聊天
他以前是读建筑设计的
就是我未来的第二个梦想咯
他说得我好害怕
他说
在他女儿的学校
就是澳洲的curtin大学
拿建筑设计的人
从150位降到剩50位
那些人哪儿去了呢
他说是因为太难读了
在前几年intake的时候
要学会做那个建筑model
某些学生
因为没有ideal
没有头绪
接轨熬了好多天的夜
也做不出来
最后放弃了那个梦想
而那些不放弃的
则因为没有灵感
最后疯掉
他告诉我
如果我真得要选择哪个
必须要做好面对辛苦的准备
最终要是得到家人及朋友们的
精神上的支持
你们会吗?
妹妹,mydear,xiao gui,还有你们
真得可以吗?
但我希望还有一个人可以陪我一直走下去
他..
erm
不知道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呢
哈哈


昨晚爸爸的屋外
那个party搞到像真的pub一样
摇滚的音乐
还有很多人群都集中在一起
喝酒的喝酒
[我很乖,昨天没碰酒哦^^]
吃东西的吃东西
聊天的聊天
跳舞的跳舞
而我就坐在旁边
[欣赏]
赫赫



2010年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
因为
怎么说呢
学业我就不知道了
感情上
我放弃了单身
而选择了等待
家庭
我发现我变得更爱我的家人了^^
哈哈
他们好疼我
我也要爱他们^^
妈妈背我传染了
他的喉咙开始了==
都是我害的
D=
怎么办呢?
爸爸身体最近不太好噢
好担心
但是看到爸爸
昨天和今天都维持那么好的心情
我也放心了
爸爸要开心哦^^
姐姐吧
欺负我的姐姐
哈哈!
说你坏话
哈哈哈哈
没有拉
姐姐也很疼我
=)
还有我家的公主
新的一年了哦
希望我的公主快快长大
不要常让妈妈担心
不要学我常喝冷的
一年级了哦
公主加油!!!
我也加油
D=
SPM
讨厌





我的手烫伤了
但一点罢了
哈哈
变黑掉去
WUU
吃大便啊!
最近很衰
==
他好像在忙哦
在派对忙着认识美女
XD
就要诬赖你!
哈哈!!




对了

星期日要和DEAR还有盈乐妹妹
出去咯!
哈哈
好期待哦
因为我一个月多没看到你们了^^
想你们哦
但是我要宣布破产了==
真的
哈哈!



我变黑了呢
怎么办呢
还有点胖了
哎呀
黑肥妞
哈哈!
怎么会给自己去一个这样的名字==
神经了
但是满好笑的!!
哈哈哈哈!!



我要跟我的DEAR说..
如果我没有猜错
你说的就是他..
没有关系阿
如果真得有感觉就勇敢点啊
可能他也对你有好感呢
不要介意我的存在哦^^
我没有关系的
我不是说了放弃吗?
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
找到另一个足已占据我
心中位置的人了
也许他对我太好吧
就不知道
就觉得..
他让我有一种
说不出的感觉
xD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我会快乐的
你不要担心
也别顾虑那么多哦
+U^^



我已经习惯了顺其自然
也许因为我的缘故
可能会为你带来很多的不便
我..
只希望你能一直陪我走下去..
你会的,是吗?
^^
你..真得很特别








__晴天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