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 2010

-11.43....pm-距离2010年的第二天还有...-


没事做又上来了==



突然很想吃steamboat
TT
妈咪你几时带我去吃
刚才吃藩石榴
拿了酸梅粉却不知道是辣的
还我吃到半死
又没有人要帮我吃
D=
你们欺负我!!!!
我不会吃辣拜托




现在有点反胃
都是你!!!
辣的酸梅粉害的!!!
DAMN eu!!!!!!
LoL





今天我不知道吃了多少东西
><
很会吃
很想念寿司
很想念甜甜圈
很想念生日蛋糕
虽然我不爱吃蛋糕
摆美咯!




闷死掉了
@@
不知道我的DEAR在干吗
还有一毛又在做什么
妹妹睡觉了没
冲打好GAME了没
璇睡着了吗
好想他们
尤其是...
HAHA!!!
u knw i knw lah^^



wow
今天老师第一次上来po comment 耶
很开心
还有一毛也是哦^^

但是!!!!
老师
您真的要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就开始华文班了吗?
星期五呢
要等很久
的时间
才可以上课
TT
哈哈
华文学会有什么会议吗呢?




我真的好想吃火锅!!
TT
我有在饿吗
没有吧
又好像有诶
我的肚子装了什么啊
==
我胖了耶
一定重了很多
惨了




天气不怎么好
就很热!!!



星期日
我和妹妹都不要再衬衫短裤了==
dear你收到了吗?
哈哈
收音机不可以坏哦
我飞!!
好大粒的汗
==
说好了!!
星期日一起穿裙子!!
破产?
没关系!!
我陪你!!
xD
收到了吗收到了吗??




今天1月1号哦
难得的一晚
惊喜的一晚
特别的一晚
刺激的一晚
=.=
我到底要说什么呢==



哈哈!
我的folower增加到53了哦^^
还蛮吓到的
当我发现的时候
哈哈

那我的viewer希望也会增加哦
现在3600多了
赫赫

无聊~




boom!!








今天很清静了
比起之前
msn没有被打扰^^
因为被我bLock完了
因为有的人
很讨厌!!
很吵!!
拜托你们不了解我!
就不要对我随便下评定!!
我没有你们想得那么随便
我也没有你们想得那么放荡
我也不是冷血的
就算是也不管你们的事吧?
对于我不熟的人
我真的没办法相处
对不起了各位

还有拜托那个
那个人
不要对我的生活
我的习惯
我喜欢或不喜欢得人
我爱或不爱
我有还是没有另一半
尤其是!!
我之前所发生的事
不愉快地
提到了没关系
但是请你不要在那边火上加油
也不要撒盐!!
要放油放醋还是放盐
我自己会去买
也会自己做决定!!==
过问太多
除非我想回答
不然就算拿枪指着我的头
我都不会说!!
还有还有!!
我只关心我想关心的人
我只想念我喜欢的人,所有家人和我喜欢的朋友
至于你这位我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不要再打扰我!!!!
很乱@@
会被气死!!





昨天心情不太好
对不起..你
....



没有力了
我下!!




i end my single life
on 01-01-2010
hope it is true
bt nt a dream
=D
thx eu
miss eu~~
^^


also hope tat
wont be a SECRET among
u
me
n her..

xD


good nite
my baby frens
my dear frens
my honey frens
n my love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