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阴沉沉的天空 ;D 阴沉沉的心情..

今天
电话的脑中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4点就响了
应该是提醒我要充电吧
@@
可能是我自己压错了==
haiz
昨天晚上玩到很迟才睡觉
msn大概到12点吧
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
又没有什么好玩
==



昨晚哦
他有上线哦
erm..
没什么拉==




不要说昨晚了
xD



今天
七早八早!!!!!!!
就起了==
妈妈说要出去吃早餐
结果他还不是睡到10点多
去吃午餐才对了呢
哈哈

对了
今天接了通电话
大概20分钟的电话吧
我不太有声音讲话
所以哦
不好意思><


今天出去找阿成叔叔哦
他请我们吃寿司
讲到寿司
还真得要谢谢[你]鸟!
哈哈!
他跟我说寿司不难做
还说会叫他的太太教我呢
可是要上文来D;
凄凄惨惨
还有哦
他还说等我们全部上去
他会带我们去吃寿司诶
他说那边的寿司很棒
哈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xD




Alex
我看到你liaw!
xD
哈哈
给你炸到
今天在你的店面前当了很久
因为我家公主在[忙]
后来你看到我的时候
我已经要走咯
哈哈!
你的店好多人==



对了
昨天碰到小鬼
她说她看到
某某人牵着某某人的手
还带着某某人的妹妹
穿的超级性感的在逛街哦
wahsei
又辟腿鸟!
好在你今年刚好毕业
不然明年我又有好戏看了
哈哈!
dear
i thk u wil vr interes to knw who i m saying nw
xD
kek死去==




带妹妹去厕所的时候
遇到一位超级没礼貌的马来人!
厕所已经那么多人了
你就不要再挤了啦!
挤一点就算了!!
你还插我的队!!
damn eu!!!!!
你以为我带着一个小孩我就很好欺负吗!
还是你仗着你人高马大
看到我又肥友矮你就欺负我!!!
算了你
不跟你这种kns的人计较
就着这样你们!
这么没有礼让精神
!!!
跟我们学校的那位tsunami一样的!
这么讨厌华人!
灭族啦!
神经病!!!!
fcuk eu!!!



还有那位
我不认识的阿瓜!
拜托你不要随便乱叫!
你平时一直写信息来
说什么大便一大堆乱来的信息
我没骂人已经算是对你很客气很客气的了!
你不要玩的过火huh!!!
u tot who r u huh!!
DR or AGONG huh!
我才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啊!
理你都傻!!!!
不要随便乱称呼我!
这次我就当你发错!!
不要把我热火
eu!!
dian ji!!!!
bulshit!!!!!
daMn eu!!!!!!






这几天怨气很重哦
很容易发脾气
还是小心一点好
我是说我自己==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总之这几天出去都很有收获哦^^
要提醒妈咪我的衣橱要爆炸了
哈哈
太多了
过几天的新衣不知道要挂那里==
摆在姐姐的床上好了
哈哈
他不用睡觉
lelong lelong
!!!

xD



我才舍不得卖~~
=P
哈哈



今天很奇怪哦
宛冲找我哦
哈哈
他刚从生活营回来
他说很好玩阿
还说明年带我去
哈哈
谢谢!
但我要考试诶
不知道可不可以
@@



今天阴沉沉的
我的心情自然也变得不自在
说不开心也不是
说很开心也不是
要怎么说呢?
有开心的时候吧^^
但不开心的那一面我今天还没发现呢^^




好了哦~
不写了^^
催我吃药了==
吃药去了
BYE BYE^^






[阴天]
___jIao j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