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离开一阵子哦^^

哈哈!
今天很闷一下咯
本来呢
我有所打算的
但是呢
因为某些原因呢
就推完了
@@
你们明白的@@
haha!


很平常阿
我还是睡到11点多才起床==
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干吗现在
刚回家的
==
累死
对了
我明天要上去哦
所以会很久没有上线
我星期1下来后
又要忙着准备星期二叻
要出古晋了
哈哈!
虽然很兴奋
但是一定会累死的
==
最近天气很冷啊
我的手脚冰冷
放在键盘上打字好不舒服
TT
刚才出去还穿短裤
可能我不习惯穿长裤==
哈哈
我现在很饱
饱到要吐血鸟
老爸请客
我哪里敢客气?
haha!!!
LoL




最近我又开始在追戏了
不错的哦
很多戏
2个晚上看完1部20集的戏
没办法啊
妹妹们下午要看
我只能晚上看了
妈咪说买再多的戏都不够我看啊
2个晚上
20集
的确有点恐怖
==



真得很冷
==



哈哈!
刚才姐姐给我[冷]了一顿
他叫我带chemistry的参考书回去
omg
我去一个月
不是一个星期阿
我带那么多东西
不够载的话你叫德士帮我载咯
==
算了
回去我最多陪你去买
我知道我很坏
但是我真的没本事带阿
小舅母最晚问我回去要去那里玩
我说不知道
其实我是真的不懂

还有阿
我堂妹这个星期日来美里阿
我都不能陪她
因为我都不在==




[冷]


推荐一首歌
bigbang-let me hear your voice
这首歌很难找啊
到最后都是朋友从youtube帮我embed的
谢谢他
哈哈



我快累死阿
有点头痛

最近没什么照片放上来咯
可能过几天会有吧



总而言之
我会离开我的部落格一阵子哦
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忘了我
哈哈!
什么话==


今天总是觉得心是重重的样子
我怎么了啊?
可能发神经了
哈哈!






今天呢

哈哈!
哈哈哈哈!
小白
你够呛==
新侑
你够狠
哈哈!



我去汶来
一定会有所收获
希望不会让自己失望
哈哈!





真的
累死阿
我要去准备明天
和星期二的衣服了
还有我的[杂物]
真的很多
会昏
==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