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心情,好了

我终于好多了
心事少了很多
也许这样的感觉刚开始
会觉得怪怪的
但是我还是要适应的


和好了
踏实很多
开窍了
想清楚了
开通了
不争了
不想去想了



现在令我最不开心的事
就是明天要很早起床
去做一件奇怪到不行的事情
==
好了
睡觉了!
今天可以睡好觉了吧==



还有哦
刚才发现
海派甜心很好看一下
==



晚安各位



即使问题还在
既然改变不了
那就勇敢地去接受吧

就以我们的平常心


我不可以在逃避自己下去
我不可以再去逃避自己有多么的不开心
这样我才可以原谅真正的自己
=)
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是傻瓜
不折不扣的傻瓜

3 comments:

canny said...

很開心看到你們和好..
好好珍惜..
能夠做朋友是很難得..
不知是幾世才修來的福..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搞的那么疆..
這樣很傻..也不應該..
朋友是應該互相忍讓包容..
而不是一直要求對方改..
在要求別人改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先想想自己?
自己沒有地方需要改嗎?
有什么就好好談..朋友是沒有什么不能說..
應該坦誠..加油...

坏人联财财少 said...

我也很开心看到你们和好了。。。
"朋友"就是应该互相包容的。。。
别为了小事情而闹的不愉快噢。。。
有什么事情大家坐下来好好谈。。。
也要冷静先噢。。。
不然大家很冲动的话,就不能谈了。。
哈哈。。。
大家加油噢。。。
"笑下没什么过不了的噢"。。。
(^v^)

Ultrawomen :)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