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不爽!我自己!

我伤心!

不知怎么了
这几天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对!
我少了她!
今天跟妈妈出去逛街
让我想起了好多不该去想的片断
想了我就会输
就会感到不忍心
就会开始同情
甚至!
怪自己!


我不知道当初我又没有做错
我说了那么多
听了那么多
看了那么多
气了那么久
是不是该就此结束了呢
突然觉得好不能原谅自己!
怎么会这样!


我到底怎么了啊!
现在好了
把所有关系都弄得那么冰冷
不对!
我原本要的不是那样!
我要的是
大家永远在一起!
我是第一次那么清楚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朋友!
我要的是我们永远都能在一起!
不是吵吵闹闹
不是争来争去
没有的!
我的生活从来不曾出现这些!
怎么办怎么办
突然觉得
这16年来过得很没有意义
既然为了..!


常告诉自己别把自己搞得那么难堪
别再把自己搞得那么烦
因为自己已经是那么烦了!
别让朋友不开心!
那我现在又是在做什么!
对自己失望了

虽然我没有认错


但是偶尔还是会怀念
以前的日子
虽然受不了
但是至少还有开心美好的一段
抹不掉的
别傻了
钟佼伽
既然知道要的是什么
那就去争取吧!
毕竟
我们只剩下一年的相处时间了


我不知道自己说得对不对
也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
更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朋友们
你们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呢?
6年的感情
也许不是那么容易放开的
喜怒哀乐
我们一起都走过了
是不是
不该这样呢?




嘴巴说我现在有多么讨厌你
多么不喜欢你
多么得受不了你所说的一切
但是我却会感到怀念
不!
是想念!
那我的心里怎么想的呢?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TT
好伤心


原来
我常说别人太经不起那些情感之间的考验了
其实我却是在说自己
原来我也是这样的
我的友情
怎么那么经不起考验?




终于体会到
失去了才会更懂得珍惜这番话了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却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虽然讨厌到半死
但却也喜欢到半死
我发神经啊!
TT
你们跟我说!
我该怎么办!



2方都不愿主动
2方都在等待对方道歉
请问
我们2方都真的有错吗?
我们2方真的都觉得那么惭愧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渴望失去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讨厌对方吗?
我们2方真的没有快乐过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差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我们2方就不能正正常常的当朋友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希望对方都为自己而改变吗?
我们2方改变之后真的对谁都好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合不来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爱吵架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辛苦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奇怪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坏吗?
我们2方真的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不希罕这6年的友情吗?!



TT
你们知道我在写什么的
TT
你也知道我在写你的
TT
可是我却不知道今天发什么神经!
TT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开窍吧
我开窍了吗?
也许这就是理智吧
我变理智了吗?
也许这就是想念吗?
这是吗?
是!
我想念
我怀念
我渴望
回到从前
那个我们全都还好好的从前!


我把心底话都说出来了
原来
这就是我想说的实话
TT
原来我也是那么害怕失去
原来...
一切原来...




这次..
.....
.......




虽然恨
但也爱
虽然不能原谅
但还是接受了
毕竟
你我都不是完美的
你我都有脾气
..


我所有的朋友们
如果再次复合
你们愿意接受吗?
让他加入我们朋友之间
好像不能再忍受
让她孤独的样子
最后一年了
我希望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年
没有任何争吵
没有任何的不满
嫉妒
除了和平
什么都没有..
你们回答我啊!



我快发疯了!
虽然可能不会得到任何回应
但是还是希望会看到

还有我的朋友们
把你的意见,你们的意见
你的决定,你们的决定
统统都写在这里
我希望这里
是我们吵架的起点
也是我们的终点
结束这些无谓的一切吧!
让我们都好好珍惜
未来的一年
=(
真的够伤心
真的不想在生日时
多少了一句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