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The Way To DiE

家庭

就是我迈向死亡的途径~



刚才被骂了一顿

突然发现

原来我先天的存在

只为了满足后天的她



我的生活怎么样

你们无所谓

我也不....

我也会生病

但你们担心的

只有那个宝



这么没有意义

跟死有什么不同?



我不排除

我确实有自杀的念头



我确实已经承受不了

每天只会被骂

被逼

的日子



我不是机器

我是人



我要我的生活



我要决定我的未来



我要自由



我要摆脱



我真的猜不透







我已经累了







NO more 'CARE'
fOoL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