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呵呵











i'm BACK=)
hahas
long time din update
=.=
my fren owez complain complain
zzz==

ok lo
nw i update

tis few day argh
realy nt vr 顺利啊

昨天刚从汶莱下来
5点40到家
6点就去补习了
几累一下
=<
haiz

在汶莱的那两天
虽然说不是很充实
可以很明确说是很闷!!
但是呢
我还是有收获的说~~
哈哈

星期5
11点多放学后
12点多就上去了咯
超级赶
到了那边已经3点多了
先去找妈咪
妈咪瘦了很多
怎么了阿
哎哟
心疼

晚上我和妹妹就呆在家里
dady出去找妈咪
倒霉的是
我要睡觉我妹不给
他说要等妈咪回家才肯睡
小鬼
你就可怜一下你姐姐啦
我早上5点起到现在没有休息过诶
很累很累
到最后是他自己先睡着了
哈哈
=,-

隔天也蛮早起的
下午才出去
yoyo跟我说他在帮爸爸赶猪
我问了他一个超级白痴的问题
猪是生宝宝的还是生蛋的?
我在想啊
我是不是考试考的智商跌180了?
钟佼伽!
你够神经!!
=.=

他被我炸到了
哈哈

下午去华和
我买了一个很可爱的相架
便宜ler!
hahaxx
满意满意=)
还买了一大堆的零食
喂喂~
这样下去
不是减肥
是增肥!!
@@
我要puasa!!!!
今晚我真的puasa诶
因为没有胃口

晚上就去店了
我带2个妹妹去逛街
其他人在店看店
我买了几样东西哇很满意==haha
这里很少看到吧
可能是我没看过而已
=.=

我走进一个饰品店
里面全卖钻
是粘电话的那种钻啦
很美噢
他们好厉害哦
我问他们一架电话弄全钻
要多少钱
他们跟我说rm20汶币
hmm
很贵吧?
比起自己弄我更相信他们的手艺

我买了他们的一些小钻
还有工具
花了rm20+sumtin
换回马币我花得还真多
=.=
hmm
hahaxx
xD

那个晚上我整晚没睡
因为我妹发噩梦
还我睡不着
早上8点多才睡着
衰~
10点就起了
结果补习的时候
熊猫眼!!
aixxx

我的·路·

[如果不是家庭带给我的压迫感]
[我根本不想长大]
[我只想停留在那刻]
[好好享受]
[美妙的人生]
[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我]
[好像已经没有权利]
[去选择]
[我该走向那一条路]
[但愿我走上的]
[不是一条不归路]
[而是一条]
[充满幸福的道路]

燃烧的·我· 燃烧的·烟花·

[看着演化在燃烧的那一刻]
[斑斓的烟花]
[高高地站在空中]
[俯视大地]
[将一切尽收眼底]
[仿佛一切都是那么渺小]
[整个世界只在此刻才有生机]
[它打破了黑暗的沉静]
[将自己最美的瞬间展现在众人眼中]
[又渐渐消失]
[烟花好美]
[虽然它的生命短暂]
[但它将生命中最灿烂的部分献给了我们]
[把飘渺之美]
[虚幻之美]
[声光之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给我们光的变换]
[声的奇妙]
[美的享受]
[幻的缭绕]
[梦的遐想]
[即使短暂也不会被人遗忘]
[它真的好美]
[美的象一幅画]
[一首诗]
[一个故事]
[一支歌]
[给人以遐想连篇]
[很美很美]
[我更希望我的人生也象烟花一样]
[在有限的生命中]
[绽放出自己最灿烂的一面]
[祝福我吧!]
我与·爱情·

[爱有很多种]
[而人的一生中或许会经历四种爱]
***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是遗憾***
***在对的时候遇到错的人, 是错爱***
***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 是幸运***
***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是幸福***
我处在哪?

也许
[挚着是一种美好]
[坚持是一种忠诚]
[美好不一定快乐]
[忠诚不一定幸福]
我的结论是
爱情是会破裂的杯子
即使那么的爱护它
都无法避免
最后面临破裂的命运

我曾经
[成全了理智]
[辛苦了孤独的心]

但是该放弃时就不要再留恋了
否则痛的只是自己

我认同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
还是自私些
爱自己多一些

放弃是一种美美的很灿烂

虽然没有了他
我的生活或许还是可以五彩缤纷的

今天朋友不经意的提起
不然我
真的已经忘了
真的忘了

[烟花遇上流星]
[就注定被错过]
尽管都只是一刹那

由一个微笑开始
用一个吻来成长
用一滴泪去结束~~

当爱上一个人而不被对方所爱是
一件很伤心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过于爱一个人
而却没有勇气让他知道感受

最好的朋友
是那一种
能够让我坐在秋千上
不发一言
然后静静地一起离开
感觉就是从未有过最好的对话
其实
这是真实的 ~~

我永不知道我得到了什么
直至我失去了的时候
而更加真实的是
我永不会知道自己失去什么直至
他到达的时候
[要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
[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一句话的时间]
[要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
[但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

为自己的梦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
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就是我现在所想的

有人告诉我
我只有一次的人生
及一次机会去做这全部的事

我可以
尝试把自己放在对方的立场
当我感觉受到伤害时
很有可能别人也在是被伤害的

最快乐的人
并没有需要拥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
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着自己的人生而来
我们都要学会
知足
毕竟人生都不是完美的
人生中一件伤心的事是
当遇见一个充满意义的人但却在最后才发现

情侣们之间
一句不小心的说话会令一场骂战展开
一句残酷的句子会摧毁他们一生
一句话爱的句子却会是无限的喜悦和祝福

爱由一个笑容开始
用一个吻来成长
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这是对的

当我的出生时
我一个人在哭
而所有在旁的在笑
因此请活出我的生命
当我面临死的时候
围绕我的人在哭
而我便是唯一在笑

面对心爱的人
我的心跳会加速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
你只会兴高采烈

面对心爱的人
冬天就像似春天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
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对吗?
你们认同我的说法吗?

假如我凝视的是心爱的人
我会脸红
假如我凝视的是喜欢的人
我只会微笑

面对心爱的人
我不能说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
我言无不尽

面对心爱的人
我更加容易羞涩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
我能展现真实的自我

心爱的人时刻萦绕在我的心头
我不能直视心爱人的眼睛
而我却能欣然接受喜欢人的目光
当心爱的人哭泣
我会一同落泪
而当喜欢的人哭泣
我会停下来安慰

爱的感觉源自眼睛
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

初恋~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过于你慢慢地向我走来静静地诉说着「我爱你」

暗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热恋~
世界上最令人察觉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时
那个不断流逝着的据说叫做「幸福」的曰子

痴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喜欢
却不能在一起

苦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喜欢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失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我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我已经找到那么多了
还要了干吗呀??

爱情不是夏天里的西瓜-----不能解渴
爱情不是冬天里的火炉-----不能取暖
爱情是新鲜冒气的狗屎-----开始的时候模糊你的视线有许多幻象..之后你看清楚了会感觉恶心..

别把爱情当成慈善事业
它不需要怜悯和帮助
以感恩的心理来恋爱或婚姻
是一种另类的谋杀行为
其谋夺的对象是一个人一生的幸福
有人说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人
结婚要找喜欢自己的人
其实恋爱和婚姻是相辅相成的
恋人不喜欢自己是空欢喜一场
徒劳无功
but如果不喜欢自己的伴侣
更是在为自己掘墓或是埋地雷!

想要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
只有一颗深爱着对方的心
是远远不够的
还要有足够的智慧经营婚姻
也是如此
爱人是痛苦的
被爱是幸福的
若是被自己爱的人爱着
那是幸运的

._如果失去是苦__伱还怕不怕付出_·
._如果追求是苦__伱还要不要幸福_·
._如果迷茫是苦__该堕落还是解脱_·
._如果清醒是苦__在开始还该结束_·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_by JIaO jIa

gud nite=)
累了

他妈的
死不烦
去死啊
讨厌!
我很忙!
c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