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朋友的资格?家人的关心?真可笑

其实最近我心情都不是很好
不知道怎么了
常有一种被忽略的感觉
在家里
在学校
其实都是一样的
好想让自己出去喘一喘
让我好好体会
那种恶劣的感觉
到底是如何的


在家里
我远远能体会到
自己是不被关心的
自己是例外的
该被关心的
只有在外头念书的姐姐
在生病的妹妹
而我这个什么都没有的人
只是他们之间的传声筒
什么都不是
写到这里
自己好像落泪
但我没有
眼泪是咸的
我不喜欢这种味道


那天
我累得不像人
5点钟
回到家
倒了
睡了
打来了
怕被骂
接了
问的第一句
妹妹的嘴巴怎样了?
我回答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神经了
忘了回到家要看看妹妹的嘴巴
就倒头睡了
就算我死
都要检查了妹妹的嘴巴
才能死
好跟他们有个交待
对吗?


现在轮到她打来了
我刚冲好凉
没有晚餐
问的问题
同样的
但这次我的回答对她来说
有些安慰
因为妹妹的嘴巴好多了
再问一句
姐姐有没有打来
够不够钱用
我原本无言
但我还是说了
没有事,又是她会打来的
挂了
我坐在床上
发呆发了很久

那晚
我没有晚餐
又是这么的一天
过了


在学校
我永远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我自己一个人做功课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感到爱睡
一个人听课
一个人...
我像一位新同学
我只有一位朋友
那位朋友刚巧不同班
她只有不在课余时间
陪我说话
所以我喜欢和她在一起

对我来说
有没有朋友
好像已经无所谓

我只是他们利用的东西
他们比较的东西

我讨厌他们

我恨他们

我好想回家
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好想出去
但我找不着出口在哪里

我该怎么办?

人生一次
要经历的真的很多
而你们知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没有你们
都无所谓了
我该忘了你们
还是继续保留?
我希望
我选择是一

人为自己而活
我要明白这个道理的
我该明白的

人是自私的
我要认清的
我该认清的


该放了
玩完了
足够了

那几位
[朋友]
这2个字
别在我的面前提起
因为
你们没有资格
跟我谈朋友
因为
你们忽略了[朋友]




佼伽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