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26, 2009

平常的一天~阿达睡了一整天=.=

damn tired
=.=
早上老师教我们去图书馆
写作文
我们没写
hahas
在看epop
=.=
hahass
kenal tch boom
she say: hey gals~! no mor chinese! nw is english period~!
听到才发现老师
已经站在旁边
吓死我们
@@
bm超闷得
komsas阿
佼伽:
老师,你什么时候才不会给我们那么多功课??=.=

sienz nahx
damn banyak homework
光是bm就有2-3种功课liaw~
ngaidi
要休息的时间都没u~
haizx
数学和历史节
我都不知道老师在教什么
因为那天生病
就提早回家了
没u上到课

遗憾~!
哈哈
今天被某人kek到sei!
不要每次都以为自己很厉害啦
hate
shit


..-++-..
今天我快被烦死了
家里那个女人啊
fan dou~!
zz
damn hate her
本来以为下午进房间睡觉就没事liaw~
那里知道
竟然可以问到我房间来
sienz~!
我妈咪都没这样过啊~!
很想锁门了!!!!
气死我
连睡一个午觉都要锁门了
shit~!!!
好啦你
赢liaw拉
现在整间书房让你liaw啦
连我妈咪都让liaw啦~
爽liaw拉~
nex time你也要不要考虑把我的房间也抢过去ler?
#$^%$&%
还有主人房ler?
厨房ler?
客厅ler?
客房ler?
***
你干脆枪完去啦~

..--..--..--

教孩子象杀猪酱
猪叫都没那么难听
要孩子去补习就给老师教就好啦
还complain酱多
简直浪费钱
好好管一下你的孩子啊
没大没小的
叫他吃饭都要ngiao我一下
kek sei ~!
zz
等下个礼拜姐姐回来了
我理你都傻
我就是每天出去怎样?
我做什么关你屁事啊
你又不是我妈咪
在家里只有你最没有资格管我
不要以为你在外面讲了我妈咪那么多我会不知道
你在我爸面前告了我们多少状我会不知道
去死啦
没有做的事情
每次到了你的嘴巴就变成又做
你那只眼睛看到了?
heng~!
你走着瞧
迟早有一天
我会要你
滚出这个家
你只不过是破坏
这个家的幸福和名誉的人
我不认你这种人




..--..--...--..

2day damn moody
第一次发那么大的脾气
口气也突然那么恐怖
sry all my frensx
if jiaojia gt any对你们不妥
真得很抱歉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