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25, 2009

26-june~selamat hari'卡瓦伊'~hahass[ hari gawai lak=.=]

今天很sienz一下
7早8早又去学校了
累死我
早上睡到不肯起床
5.00am
我的电话闹中开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白雪满天'
'...'
开始唱歌
哈哈
不是我拉
是电话的闹钟
=.=
5.30am
到厨房去弄面包
因为今天佣人忘了准备
所以只好我自己来咯
饿到半死
hahass
今天moral节蛮好笑的
我们今天presentation啊
present我们的taman hijau comel
realy comel~
haha
member oso comel pulak
wahahass
进行期间
发生了很多让我笑到
牙都要跌下来的事情
尤其是breyg问的问题
简直~
没话说
hahas
下课后的phy节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
练习题不难
但有的我还是忘了怎么做
赫赫
幸亏我跟高手一起坐
有她的指点
我一下子就做完咯
哈哈
接下来就等着最后2节的来临
因为我们没有上课
要庆祝卡瓦伊节~
哈哈
不过ho
是几闷一下的咯
那些表演阿
闷到~
我快睡着了
但是有一刻
我不得不赶快精神起来
哈哈
ngaidi
那个ah gua跳舞还跳错~
有没有搞错阿~
那些拉kia看到ho
就开始那边大叫
好像在high什么酱

吵死人
du lan
每次以为自己很kc 酱
看到都想lc 啊

..--..--..--..--..--..--..--..

'很讨厌'
'我很不欢迎他们来看我的blog啊'
'看了只会在背后那边讲而已'
'我拜托你们省点你们的口水'
'不知道的事情还是不要乱乱说得好'
'8啊'
'我拍照怎样要你来管哦?'
'我知道你很美啦'
'不用拍都会电死男生阿'
'更何况'
'tis jz my interesting~!'
'shit'
'damn~'
'8'

'算鸟啦'
'我只是在做我喜欢的事情'


..--..--..--..--..--..--..--..


'昨晚阿'
'上某人的fs'
'看到照片'
'是很甜蜜的咯'
'回想起来'
'如果我发现'
'到现在'
'我都不知道当了人家多少久的第3者鸟咯'
'我很不明白'
'why'
'why 被伤害'
'对方能在那边逍遥快活'
'而自己要承受那么多?'
'这是自找的吗?'
'咳'
'算我倒霉'
'以后有机会看到你'
'我会恨死你'!!!!!!!!!!!!!!!!!!!'
'心情有点糟'




**~**~**~**~**


小阿达心情有点不好了啦
不写了的说
好啦
晚安啦各位~
bb


阿达_jiaojia^^

2 comments:

♥ xiAo B bi ♥ said...

huhu~dun so angry worx ..n thx ur comment at my blog ya~=]

Ultrawomen :) said...

hahass
thx xiao b BI~
xixi
i wil^^
n
u r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