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2, 2009

22 junE~心情有点'跌'的一天

哈咯
伽在线了
昨晚发神经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很累
但又睡不着
衰神上身了
哈哈
哎哟
finally
我看书到凌晨 2.00am
ngaidi
外面的狗吠声阿
吓倒我半死
躲在被窝里
不敢出声
那个那个~~
哈哈
今天我5点就起床了
特早的一天!
也没赖床!
乖~
炸到
我起来的原因
是要准备
等下要带去得'食物'
娃哈哈
今天会那么乖
是因为要留校的
结果
被他们说取消就取消
虽然心里面有那么一点'happy'
bt ho~
他们到底有没有理过别人的感受的
cheh~
du lan
=.=
hmm
今天心情有点冲
我得了班上的第12名
再差0.6我就可以进军班上10强了~!
再差14分我就可以进军全form 4 得top 10 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下课后的数学节
没有老师
borin dou~
差点倒下去睡着了
哈哈
再来是化学科
老师叫一大堆fomular
blur~
=.=
哈哈
不太熟悉的关系
所以还不懂得如何掌握那些
让我跌破眼镜的公式
第7-8节
是运动会的percubaan
wakao
hot dou~~
sei=.=
哈哈
我是saga组
傻瓜组
=.=
wahahass
哎呀
怎么那么自己损自己的组
哈哈
很不开心
看到他们
都想退组了
他们都不是这组的
乱进
sienz
讨厌!
没想到我那么不喜欢他们了
无所谓
反正我现在每*******了
哈哈
所以我很自在
他们这种人
迟早有一天会遭人讨厌的
算了咯
回到家
太累了
就睡着了
没有回到dick son的信息
paiseh lak
到最后还是回了
哈哈
只不过较迟一些
下午看完
'我的男友是神灯'后
又睡着了
睡到6点多
幸亏起的'早'
不然
难免又会被骂了
哈哈
今天满倒霉的
昨天手上已经贴了
3个OK棒
今天在学校
咔嚓
被树枝'咔嚓'了一道疤
左脚
有多了一个Ok棒
T.T
痛到快哭了
回到家
本来还没什么的
想想
也只是一道疤而已嘛
不用管他
结果冲好凉后
我在房间大叫佣人
因为被那道疤吓到了
竟然积血积成那样
人算不如天算啦
就当自己倒霉好了
赫赫
~_~'''
跟大家分享一件秘密
hmm
我好像真的喜欢他了
怎么办呢?
但是ho
这个人是谁阿
我还是得保密的说~~
啊哈哈
他应该不喜欢我吧
但又好像会喜欢
=.=
哈哈
不知道啦
顺其自然
反正我现在也不想
谈恋爱
结束我的单身生活
会要了我的命!
哈哈
咳哟
moral节
发生了一件
爆笑到不行的事情
我和彩玲
剩2个人
只好同组
但老师不同意
应是要加人进我们那组
好咯
随意
结果她问谁要跟我们同组
文康突然站起来
:我要我要!”
wakao
这也未免太损害你气质+斯文男
得面子了吧!
你的反应真的有够大的!
佩服拉
哈哈
真是笑道我半死
到最后
因为凑不足人数
结果我就进了文康那组
彩玲进了weddy那组
分道扬镳了~哈哈
原本我会以为我可以跟萍他们一组
结果哦
他们的态度令我大失所望
好像把我给忘了
算了
朋友啊
有时候还是睁大眼睛看一看会更清楚
我以后
再也连想都不会想过要跟'他们'同组了
如果'你们'看了这次的post
难免会讨厌我吧?
我说的只是事实
至于你们要怎么想我
我都无所谓
每个人都有抒发情绪的方式
这就是我的方式
我好想回古晋读书
至少
那边的人
不会那么糟
T.T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一切都变了
变了
变了好糟...
我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
大多数
都写在这里了
ps:
喜欢比较成绩的人
最好还是不要拿
成绩比自己班级差的人
做比较
因为
再怎么比下去
都不会有进步
不管是什么事情
在作比较之前
先想好自己吧
自知之明
很重要
=(
22 june mood
..._+ moody+_...
..._+angry+_...
..._+sad+_...

No comments: